www.guigs01.com
主角叫【小云儿】的小说是什么?
  • 名花谱
    名花谱txt未删节下载
    小云救了白家的她〈内心善良,却号称血魔。胸怀柔情,却足踏血腥〉后来他却龙家的她所看中〈行为古怪,却内藏秘密。忍受孤独,更忍受委屈〉。在白家龙家二大家族血腥仇杀的大背景下,,,,年少的他就夹在这二个出色女人之间。她们要为各自家族卖命,最后却被各自家族所不容本文的第一男主是扶不起的阿斗,他做什…
  • 修了一个仙
    小说《修了一个仙》TXT百度云
    跳蛋在手,天下我有!不服?洗干净来战!娘亲,爹不要你,我就帮你找许许多多的爹!师父,什么年代了,连性别都不是问题了,管他是人是魔,喜欢捆回去再说。什么?不喜欢我?姐还不喜欢你呢,丑八怪!尼玛,尼玛!为什么姐飞升仙乐竟然是:“菊花残,满地伤......”前世成人用品设计师的许云穿越到一个五岁…
  • 腹黑魔女:冰山神君太撩人
    男主女主是思思,乔慕,小云儿的小说是什么
    腹黑魔女:冰山神君太撩人 作者:寒樱枝白 一夕之间,魔界全族覆灭,她还招惹了一块大冰山,等等,冷若冰霜的冰山哪去了?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流氓无赖了?哎哎,你的手往哪里摸。 他是高高在上的千绝山北漓神君,初次相遇,她险些将他砸伤,还骗他与北漓神君一见倾心,前来寻找北漓神君,很好,那他陪她演。 …
  • 大明天仙谱
    大明天仙谱
    小云儿救了一个大魔女后,被龙家最出色九小姐看上了,成为江湖盟主,后又被徐皇后的干女儿芍药郡主带进了皇宫····开始了掌控朝野的霸业···一个胸无大志小男人被一群出色女强人培养成天下霸主传奇
  • 网游之梦幻完美
    张墨云儿《网游之梦幻完美》
    退伍军人张墨,带着不堪回首的往事,全身心投入梦幻完美。无奈毫无优势,不能修真,但张墨不甘屈服于命运,决定争胜于天。幸得萝莉npc协助,击杀猪王,初窥修炼道。遇打劫,计退强敌,救得美女。入水月,战欲海,心怀天下,得到墨家传承。收美女,打怪物,逍遥无敌。斩荆棘,携兄弟,称霸武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超级名医(澄黄)
    男主女主是郝宇,赵静,何晴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二流医科院校毕业的大学生,一次偶然的机会外出旅游散心,稀里糊涂的得到了天师张道陵的真传。一个没有医生执业证书的小医生,以一身奇妙的本事在都市中混得风生水起。扮猪吃虎、从零开始、爽文正文第一章梦醒方知不是梦第一章九月末,临近十一黄金周,这正是外出旅游的最佳日期。虽是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但…
  • 在封先生怀里尽情撒野
    男主女主是洛云,封玉宸,小云儿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在封先生怀里尽情撒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纪怀梦(红袖VIP完结) 简介:【宠文甜爽文】嫡长公主×狂躁症封先生 嫡长公主洛云在新婚之夜被杀,魂穿到华夏洛家大小姐身上。自此,洛家大小姐的名字重新出现在了众人眼中,众人可惜惊才艳艳的她居然和患有狂躁症的封大少有婚约。 …
  • 变身萝莉的咸鱼生活
    男主女主是楠楠,云儿,小云儿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他光芒万丈,豪车钱财手到擒来,身旁美女如云,是个真真正正的成功人士,但是心却累的一匹。这一世,他却成为了一名小萝莉,从此发誓,再也不要努力奋斗了,咸鱼的生活才是最终的追求,有个哥哥宠着,何乐不为。等等,画风好像有点不对!算了算了,咸鱼就好,管他呢?朋友建了个书友群,有想法的朋友可以加…
  • 五岁小糖宝又奶又凶
    男主女主是顾云,钱氏,小云儿的小说是什么
    【团宠+萌宝+打脸爽文】现代大龄女博士一遭穿越,竟然变成了五岁的小豆丁!家徒四壁,爹爹懦弱可欺,一堆极品亲戚隔三差五来找茬。顾云撸起袖子,怼天怼地怼极品亲戚,空间在手,发家致富不用愁!只是她明明敲凶哒,为啥娘亲姐姐总觉得她是个需要保护的小可怜,争着抢着把她护在身后。“我家糖宝身娇体弱,你们…
  • 变身英雄联盟商店店长
    小说《变身英雄联盟商店店长》TXT下载
    苏景梦想咸鱼般的生活,于是开了一家百货店。一觉醒来,(⊙o⊙)哇靠?!谁能告诉我这菜刀架子上谁摆了个大剑?谁能告诉我这食物架子上谁摆了瓶红药?谁能告诉我这衣服架子上谁摆了件振奋?谁能告诉我这是不是做梦?!夭寿啊!我居然能卖英雄联盟里的东西啦!药丸啊!我居然要卖英雄联盟里的东西给小说,影视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