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小哈】的小说是什么?
  • 二哈!打入狼群内部被曝光了
    时宇欣欣《二哈!打入狼群内部被曝光了》
    穿越为二哈!开局便成功混入狼群,不仅如此自己竟还有六只狼妹妹?整天跟着二哈学习捕猎!“有没有搞错,我只是一只哈士奇。”在肯尼亚这片保护区,狮子老虎,犀牛大象随处可见。作为一只哈士奇显得格格不入,关键是还被一名美女主播给曝光了?每天将近千万观众,为的就是看到这只哈士奇秀到爆的操作。“犀牛?坐…
  • 爱情预告 【txt完结】
    爱情预告 【txt完结】
    爱情预告BY:弋殇 上部序章 序章1 三十而立。 嗯,好。今年我二十七,没到三十,但也不远了。 我不知道到三十岁生日的那一天,我是不是能对“三十而立”这四个字儿问心无愧,我只知道,今天,现在,我二十七生日当天!我、很、崩、溃! 说句特别不负责任的话,我真他妈不想干了,什么事儿…
  • 黄金农场
    白墨杨雨薇《黄金农场》
    这是一个在乡村悠闲发展,在异界激情爆满的故事。年轻人,不要沉迷于网络小说,拔掉网线,关上电脑,扔掉手机,世界那么大,多出去走走,看看外面的风景,洗涤一下空虚的灵魂,一天下来,你就会发现,踏马的还是看《黄金农场》有意思(?′ω`?)PS:乡村日常文+异界日常文,无修真,无异能,求推荐收藏支持…
  • 不当狗的日子
    gǒugǒu子的小说
    安心豚失业了!穿越是种病,得治~治得好,就在現代当神級业务员;治不好,就穿越時空拯救异世界安心豚得了一种一睡着就会穿越的病。好在两个世界都有他的好兄弟~米汉堡和咕咕噜这是一个交插进行的故事,现实v.s.虚幻安心豚和米汉堡的神级保险业务之旅加上安心豚和咕咕噜异世界穿越奇幻之旅再加上一点点「佛…
  • 阿瓜正传
    说实话,我喜欢鲁迅,不过这与本文没有什么关系,只是随便说说。我是一名后现代主义者,不过这与本文也没有
    其实,不是叫他阿瓜他就瓜,阿瓜也是文化人,史无前例的文化人呀,见过这种文化人嘛?后面才精彩
  • 我家哈士奇不拆家
    小说《我家哈士奇不拆家》TXT百度云
    我是一只不拆家的哈士奇,今年7岁啦。我仍旧记得初遇主人的那一天,那天的天气,那天的心情,还有那天她身上的味道。她是一个90后,她告诉我说,她最大的愿望就是我能在她结婚典礼上送戒指,她有宝宝了帮她带孩子,可是直到现在她都没有把自己嫁出去。这么多年我见证了她的辛苦,她的努力,陪她抵御渣男的攻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