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小瑶儿】的小说是什么?
  • 三世重生神君好久不见
    重生之好久不见
    三世重生,每一世都是不一样的他。第一世“你跟着我干嘛?”“你男人让我跟着你。”“那他人呢?”“你看,这是不是分身?”某人眨着无辜的大眼睛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模样。“是你个大头鬼。”女子暴跳如雷,恨不得现在打死他。“喂,我看他不顺眼。”“明白。”“喂,我想要那个。”“明白。”“喂,你替我嫁个人…
  • 惊龙吟
    男主女主是方浩,时宇,方锦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中洲大地十二万六千五百年,道消魔涨妖魔之劫降临。人间烽烟四起,妖气弥漫魔障难消。此间,玄门仙境之地闭门谢客,难觅仙踪。东海之滨建木之畔,有修仙氏族复姓东方,世代镇守于此,坐看人间万年更替。传东方世家有上古青龙之血脉,后辈子弟生就修仙之体,进境颇为神速。久而久之,经万年传承,已是修仙界…
  • 珍馐玉食闯异世
    小说《珍馐玉食闯异世》TXT下载
    君若春风卿为雨,君若倾心铁柔情。君若归期卿犹在,卿愿随君连理枝。【冷峻吃货(醋)霂大哥+废材心厨(粗)瑶姑娘】(双宠哦)洛凌瑶:霂大哥,你是什么时候喜欢我的?霂笙:可能前世今生吧。洛凌瑶:什,什么玩意?霂笙:书看完了不就知道了。——————————多多支持———————————本书内容比较…
  • 农家小福妃
    小福妃txt下载
    影后唐时玥穿成农家傻女,早死的父亲,真爱无罪的白莲娘,利欲熏心的狠毒亲人,糟心事儿一堆堆。那又怎样?天生锦鲤体质,跟我躺赢!盘我福多!逢凶化吉坐地生金了解下?否极泰来万人之上了解下?某壕曰:我欲万万金做聘!不要!我本来就是摇钱树!某王曰:许你万人之上!不用!我本来就人人景仰!将军快马而来,…
  • 绝世毒医:逆天狂妃有点拽
    今天5月20日。520我爱你。当然,今天也是凌薇的订婚日。她要和自己青竹马的云帆哥哥结婚了,想想凌薇
    她,身为鬼族继承人,精通世间百毒,一朝被陷害。穿越到已经一个十五岁确保持六岁女童身材的少女身上,还有一群坏姐姐整天找她麻烦。TMD老娘从来不甘居于人下!听说灵兽很稀奇,老娘挥挥衣袖,灵兽军团随时待命。惩渣男,虐白花,必将这一世过得潇潇洒洒。银针在手,挡我者,必诛。等等,这个闷骚王爷哪来的?…
  • 三生只为你一人留恋
    三生只为你一人留恋
    两个人,三生之恋此情不灭,终成正果第一世:男主是一位董事长的儿子,是个学霸,但却早逝,只去后,冥王把鬼帝之位传给了他。而女主是冥王的孩子因为被厉鬼哄骗,流落人间。第二世:男主是校草,上课睡觉考试照样满分,而女主是男主的妹妹(不是亲生的,男主的父亲是女主后爸,女主的母亲是男主的后妈)女主爱着…
  • 召玄
    男主女主是程昊,小瑶儿,瑶儿的小说是什么
    在了解到人类的真正起源历史之后,夏亦邈成为了诸天系统的选召人,穿越连接两个宇宙的次元通道,来到了神玄世界。分享书籍《召玄》作者:东北来的蛋汤
  • 霍少宠妻入骨
    霍少宠妻入骨百度阅读
    传言A国有位霍少人美心狠,世界少女人人喜爱,只可惜这位霍少是个‘残废’。江苏瑶扶着腰怒:“骗子!”“瑶瑶乖。”某男轻抚她的额头。在霍少眼里,......
  • 龙武战记之血影刺魂
    男主女主是李修阳,李洛,周悦明的小说是什么
    刺客,一种冷血而神秘的人,他们用剥夺他人生命的生存方式行走在天地间。他们骨子里的残忍,只为将一具活生生的肉体变成尸体,一到夜晚便是他们主宰一切的时候。龙,一种高贵而神秘的生物。它总是带着传说,在世间的碎语中,让人膜拜。所以在人们眼里它是一种象征,一种精神向往的净化之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武…
  • 4江南真娘子
    江南真娘子txt
    【江南娘子系列小说集】【10本全本】【作者:云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