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少煊】的小说是什么?
  • 废后重生大杀四方
    废后重生大杀四方
    她眼中是蚀骨的滔天恨意,字字泣血,“秦景之、沈韶华,我对天发誓,愿死后不入轮回,化成厉鬼来找你们报仇。”混沌过后,她魂魄重生,不仅换了一具躯体,还成了前往大秦和亲的公主。再次踏上这片土地,她指天发誓,要让那些欺侮她的、辜负她的、让她流血流泪的人也尝尝那如坠地狱、生不如死的痛!
  • 乘着青春的翅膀 叛逆总裁
    乘着青春的翅膀 叛逆总裁
    《乘着青春的翅膀叛逆总裁》完结 作者:潇则 总体写完,以后补上凌驰的番外。谢谢各位支持,撒花
  • 青青子衿訞夭我心
    姜允苏少煊《青青子衿訞夭我心》
    她只是一只异于其他天狼族的银白色小狼,直到遇见了他,命运从此改变。她为他修了仙,却最终成为了魔族的九尾狐,甚至变成了灭世的女魃,终究成了对立面。他是高高在上的上神之尊,本为救世而来,她却闯入了他的心,是前世未了情还是今生再续缘?一步一步的谋划,千年万年的倾心,为着一眼多望的温柔,谱写一曲上…
  • 医者清玉(女尊)
    医者清玉by百度云
    【全文已完结】————————————司清玉是一名大夫,救人无数,喜静洛少煊手段狠辣,心机深沉,京城第一大公子,喜司清玉他用各种方法去博取她的疼爱,她却无动于衷洛少煊:想让你眼里心里都只有我一个人女宠男,男主粘人精hesc1v1清冷平淡女主vs矜贵心机男主婚后有甜有虐(虐男)蛋壳:可能会狗…
  • 医者清玉[女尊] 完结+番外
    医者清玉[女尊]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619完结 总书评数:725当前被收藏数:3672 司清玉是一名大夫,救人无数,喜静 洛少煊手段狠辣,心机深沉,京城第一大公子,喜司清玉 他用各种方法去博取她的疼爱,她却无动于衷 洛少煊:想让你眼里心里都只有我一个人 女宠男,男主粘人精 1v1清冷平淡女主vs矜贵心机男…
  • 欺君罔上
    欺君罔上
    长佩VIP20230513完结 收藏:14,501评论:2,616海星:17,847点击:53.18万字数:25.07万人气:287.11万 简介: 看着长大的小崽子对我意图不轨:) — 霍少煊身后总跟着个漂亮的小尾巴,九皇子容貌昳丽,一双清亮的眼眸忽闪,瞧得人心软。 小尾巴越长越大,…
  • 皇后拒嫁总裁99次
    林惜林若曦《皇后拒嫁总裁99次》
    “聂无双,你的父亲该死,你的全族都要为他所做的事情付出代价。”“聂无双,今日我大婚,娶我的王妃。而你,老老实实改名换姓当你的皇后娘娘。我们两个人,从此以后,两不相欠。”时峰边疆敌国侵犯,彼时战神却被聂无双刺中心脏,身负重伤万念俱灰的她想着,与其如行尸走肉般活着,不如为国捐躯,于是大杀四方,…
  • 紫竹苑
    类似紫竹苑的小说
    唐.国力强盛,土地富饶美丽,且充满生机,皇城边有一座有缘人才能看到的紫竹阁,无缘者永世难遇,阁内有各种奇诡异宝,贪情爱欲,人、妖魔、鬼怪、仙来往期间,各种难言以表的贩卖和交易,因它建在阴阳魔界交界处,紫竹阁这么来的?天上人间有了欲望就有了因果,世间就有了紫竹阁。
  • 神医妙手:女医不陪葬
    神医妙手:女医不陪葬
    她是炙手可热的整形医生,穿越成为他的陪葬新娘。好容易逃出坟墓,却再次落入他的魔掌:quot;把她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给我剥了!quot;她发誓不再任人摆布,成为一代神医!他一眼戳穿她的伪装,quot;戴上面具,我就认不出你?你身上有几颗痣我都一清二楚!quot;她让病人脱光衣服,只为治病…
  • 神医娇妻酷郎君
    杜子晴原少煊《神医娇妻酷郎君》
    杜子晴本是一位星途璀璨的当红女歌手。虽然事业顺遂,人生精彩的她是万众瞩目的明星,却是一个恋爱菜鸟。一次慈善酒会。本来就是‘外貌协会’资深会员的杜子晴邂逅一位英俊不凡,谈吐甜蜜的小鲜肉。杜子晴对鲜肉一见钟情。却不料识人不淑。陷入巨大阴谋,一个月后的某天夜晚杜子晴开车坠崖。尸骨无存。已经化作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