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尔凌】的小说是什么?
  • 给我,你的爱
    给我,你的爱
    《给我,你的爱》完结 作者:沐禾 欺骗的婚姻,小心翼翼所持续的爱情又能维系多久?她阴错阳差的嫁给自己的上司,成就了一个意外中的意外!然而在这个意外之下,又隐藏了多少不为人知的谎言? 她想要的,只是一份简单的爱情,然而戏剧性地,她竟成了最爱之人的情妇?她想要一个孩子,却又被最爱之人残忍地夺…
  • 给我,你的爱
    你给的爱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书籍介绍:欺骗的婚姻,小心翼翼所持续的爱情又能维系多久?她阴错阳差的嫁给自己的上司,成就了一个意外中的意外!然而在这个意外之下,又隐藏了多少不为人知的谎言?她想要的,只是一份简单的爱情,然而戏剧性地,她竟成了最爱之人的情妇?她想要一个孩子,却又被最爱之人残忍地夺去了为人母的愿望?最终,她想…
  • 茶凉
    茶凉
    《茶凉》完结 作者:洛帅—洛熙 公羊伦窝在佐辰的怀里,打开那封信。信很简单,简单到只有一句话:“如果,只有融合才能让我得到你,那我心甘情愿!” 佐辰吻了吻公羊伦的头发【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嗯~天玑...爱你爱的魂飞魄散了.】 【她本来就是你。】 【积原...】 【嗯?】 【我还不想…
  • 天阵计划
    义乔尔星《天阵计划》
    在异界的大陆,凡盗墓者必入五行修炼之境,每个属性有相应等级技能。盗墓小白于温墓中偶遇盗墓世家叶雨袭,在跟叶雨袭的相处之中,他发现了叶家想要以上千年所建之墓布天阵从而掌控整个异界的惊天密谋。天阵计划已持续上千年,且几年后便会天启天阵,天阵一旦开启后果不堪设想。极北梦幻的水阁,南方炽烈的火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