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尚昊】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后朕成了权臣的掌中娇
    重生后朕成了权臣掌中娇
    前世她错信奸臣误入歧途,不仅丢了国还丢了命。一朝重生,她发誓要伤害她的人血债血偿。为保江山社稷,稳固帝位,她开启追夫模式,强行将两个人的命运捆绑在一起。本想着利用完就跑,却不料被猛男穷追猛打不放。尹歆慕咆哮:“还朕自由。”某男手臂一揽,将某女抱在怀里,语气霸道不容置喙:“臣就是皇上的自由。…
  • 十二大陆(石榴)
    【小说下载尽在】作者:石榴裙下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子,意外加入了上古门派从此一生的命运就此转变。天界,魂
    作者:石榴裙下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子,意外加入了上古门派从此一生的命运就此转变。天界,魂界,冥界三界强者为我所用。征战四方,斩除妖孽。上古神器,大显神威。各方豪强,俯首称臣。继承最强武神元力,终究站在十二大陆最高峰。第一章重生谷“废物,难道你连劈柴的力气都没有吗?不是看你父亲的面子上我真一脚把…
  • 综影视:你好,刘奕君
    小说《综影视:你好,刘奕君》TXT百度云
    立志写完刘奕君演过的所有角色不要吝啬你们的小爱心❤️外科风云——扬帆的明星小娇妻(完结)扫黑风暴——何勇家的班主热(完结)致青春——周渠—(......
  • 赤炼羽裳
    项羽和赤炼
    玄昊,是男是女?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爱上的是那一年梨花树下的那对浅笑的梨涡。云羽裳,是仙是魔?是师姐还是爱人?两人的情感纠缠从仙山到天庭。从闺阁逗趣到沙场再见。权利与爱情,毁灭或拥有,他们終不能两全。一颗药,定了云羽裳的生死乾坤,更断了与玄昊的今生。赤炼魔头出世,玄昊,这世间再无羽裳。終是…
  • 半岛咸鱼日常
  • 最强医婿
    宋yòu梦容远耀《最强医婿》
    星城方家的少爷,父母一朝神秘消失,他被方家排挤,后来被迫入赘苏家,娶了星城第一美人苏明雪,可是因为已经失去了方家的帮助,所以他现在也就是一个落魄大少,被人鄙夷嘲笑,如今获得了神医传承,将要崛起,保护自己的老婆,查清楚自己的父母消失的原因。
  • 绝世冰皇江小姐
    尚滢张佑《绝世冰皇江小姐》
    她与他,若多年以后我还在原地等你,你会不会回过头来看看我,给我一个拥抱;她与他,我努力了那么多年,却从来都是不懂你的。现在,不需要懂了,也不想要懂了;她与他,如果连苍天都阻挡我靠近你的脚步,那我只好,逆天而行。
  • 刺客说
    刺客小说家解说
    世界这么大,人类却如此渺小社会这么大,个人却如此渺小我们想冲破世界,想冲破规则,我们愿是其所不是所以我们必须先冲破自我我愿且知且行,我愿杀破黑暗与丑陋我不妄想去改变世界,但是我想活得明白,活得自在于是我拿起利刃,走向那钢铁的森林,走向黑与白共存的人间未来从来不是虚妄,因为我们在这个迷人的红…
  • 十二大陆
    十二大陆
    《十二大陆》全集 作者:石榴裙下 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子,意外加入了上古门派从此一生的命运就此转变。 天界,魂界,冥界三界强者为我所用。 征战四方,斩除妖孽。上古神器,大显神威。 各方豪强,俯首称臣。 继承最强武神元力,终究站在十二大陆最高峰。 第一章重生谷 “废物,难道你连劈柴的力气都没…
  • 偏执妻控:纪先生,不要了
    偏执妻控:纪先生,不要了
    初见,她对他一见钟情,可却如丧家之犬般逃离了。他邪魅一笑,“宝贝,我看上你可,说怎么才能得到你,是甜言蜜语还是麻袋?”她面色惊恐,心如蜜糖,“我配不上你。”他心如刀绞,一着不慎,被人算计了去。她却突然来到他身边,“帅哥,我看上你了,说怎么报答我,身体还是身心?”他恼火,“心血来潮?”她微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