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尹峰】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万界之随机合体
    诸天万界随身合体
    一颗奇特的光球,让尹峰得与穿越诸天万界,但是倒霉的他经常合体了一些奇怪的东西,一头野兽,石头,水滴等等。(斗罗大陆,遮天,完美世界,大主宰,其他的待定)
  • 龙之海上帝国
    海上帝国 电子版
    (原名:中华之海洋时代)中国人在大航海时代海上立国的传奇!一个新的时代,改变传统中国朝代更替模式,由海洋统一大陆,海洋时代即将开始。自由摄影记者尹峰,因采访意外成了恶俗的穿越一族,落到了明朝万历年间的天涯海角。原只想凭通事翻译的本事混日子,但遭遇了西班牙殖民者对华人的吕宋大屠杀后,尹峰带着…
  • 男神老公绯闻多
    尹峰叶长青《男神老公绯闻多》
    做个明星助理容易吗?林冉掰着手里的筷子吐槽:什么狗屁国民老公,人前一根光鲜的草,人后渣到恨不得踹上两脚。可有什么办法呢?为了养家她跟上了一个巨星,从此沦陷音乐小才女变脚夫,扛包、递茶、给花边新闻擦屁股。林冉忍无可忍咆哮一声:“尹峰你个死渣
  • 拐个国民老公
    拐个国民老公145章
    ☆☆☆本书简介☆☆☆做个明星助理容易吗?林冉掰着手里的筷子吐槽:什么狗屁国民老公,人前一根光鲜的草,人后渣到恨不得踹上两脚。可有什么办法呢?为了养家她跟上了一个巨星,从此沦陷在淫威之下音乐小才女变脚夫,扛包、递茶、给花边新闻擦屁股。林冉忍无可忍咆哮一声:“尹峰你个死变态,老娘不伺候了!”
  • 晴天里的向日葵
    晴天里的向日葵
    《晴天里的向日葵》作者:一颗米粒儿 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VIP2017.5.2完结 2.85万总点击2336总推荐 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61106 暖男当道,渣男就永远当渣渣吧! 女主角墨晴朵的世界里,有永远不离不弃的暖男程强,有萌到极致的闺蜜田沫沫,有暗恋过…
  • 怒放的婚姻
    怒放的婚姻免费阅读
    做了两年他的情人,有一天,陆小曼无比情深地道:“求求你,我想跟你结婚。”尹峰冷笑:“好啊”结婚的那天,没有婚礼没有宾客,领证之后他将她扔到关系错综复杂的家中,婆婆刁难,小姑狠毒,小姑的丈夫心怀不轨。接下来的三个月,她独自面对这一切,除了电视报纸,她对他无从可知。可看看那些报道都是什么?和嫩…
  • 晴天里的向日葵
    素晴日里的小说
    暖男当道,渣男就永远当渣渣吧!女主角墨晴朵的世界里,有永远不离不弃的暖男程强,有萌到极致的闺蜜田沫沫,有暗恋过的男神姜澄澈,有仗义豪爽的大力仁兄尹峰,然而这些也只是一部分,别忘了还有无处不在的绿茶婊陈可欣、心机婊姜果儿、暴力婊朱文静这样的人生,怎能不丰富多彩?职场、创业和家斗是这本小说后半…
  • 全球种田
    全球穿越种田类小说
    灵气复苏,全球各地长出各种奇妙灵植!超人力量、敏捷、智慧、技能,从中获取,无所不能,世界变化朝夕之间!然而这一切并非是完美的好事:莫名袭来的恐怖病虫害;为了培育灵植需要的特殊肥料;熟成作物招惹来的各色危险灵兽;与之同时还有浮现而出的神秘组织可不管如何,还是从打理好手头这片灵植开始做起吧!家…
  • 乱世风雨
    暴风雨的乱世
    但使龙城飞将在,不教胡马度阴山。龙城自古是兵家必争之地,乱世群雄争霸,却续写一段神话,本应盛世扬名天下,却无奈落入黑暗地下。王君是一个学习天才,他却因为家境沦落到一所混混众多,抽烟喝酒,打架斗殴的学校里面,王君是在闹市中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还是化身为魔,随波逐流。
  • 泛苍编年史
    尹峰阿雅《泛苍编年史》
    不甘消逝的灵魂自地狱归来,崭新的人生画卷上又将谱写怎样的璀璨。何人在编织命运的丝线,将不同的灵魂轨迹引向同一片舞台;又是谁在拨弄乾坤,搅动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