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展小昭】的小说是什么?
  • 萌上天命贵女:帝妃本色
    上天命贵女嫡妃本sè
    她是金牌谋士,手握运星,乾坤独断,媚而不俗的外表,腹黑算计的内在,一半天使一半恶魔,善恶全由本心。一场变故,她穿越而来,家道寥落,无父庇护,长兄失踪,渣妹无良,妄想取而代之。大婚之日,她一身污秽,踏着晨光,重生而归。从此之后,步步生莲,光芒万丈,顺她者大运洪福,逆她者跌落尘埃。某王爷肝肠寸…
  • 帝灭诸天
    帝灭诸天
    《传统玄幻》本与世无争,却遭兄弟挚爱背叛,逍遥公子惨遭崩碎肉身,割裂灵魂,一半残魂遁入异界轮回千年。千年后,残魂意外融合,得浩劫之力,少年终踏武道。“千年之恨刻骨铭心,尔等若还在人世,当承受我今生怒焰。”心持一念,少年踏出荒山小城,斩天骄灭妖孽,横扫万界,掀起诸天浩劫。扣群:3998322…
  • 开局签到从段誉开始
    开局从红楼开始签到
    叮!恭喜你签到成功!恭喜你获得武侠人物段誉!奖励六脉神剑一部!六脉神剑,裤裆开线叮!恭喜你获得武侠人物林平之!奖励你辟邪剑谱一部!咦~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