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岳海峰】的小说是什么?
  • 乡村教师靠女色平步青云:借势
    男主女主是岳海峰,包俊杰,阴若迪的小说是什么
    《借势》主人公乡村教师岳海峰因缘际会步入仕途,并借萍水相逢的美女、肝胆相照的朋友、步步紧逼的对手及知人善任的上级之势,一路飙升。就在他平步青云之际,却意外发现父亲自杀的真相,和妻子的惊天秘密女色诱惑,亲戚陷害,同事背叛在一场接一场的仕途斗智斗勇中,岳海峰究竟是借势的高手,还是沦为别人手中的…
  • 惰归
    小说《惰归》TXT下载
    惰归(千里之草)
  • 霸天武圣(蛇吞鲸)
    通天大圣txt下载 蛇吞鲸
    《霸天武圣》作者:蛇吞鲸【完结】起点20130702完结总点击:3000650总推荐:159700小说简介:武道、道术,孰强孰弱世俗、修界,孰胜孰败一切尽在霸天武道!一直想写一本和封神一样世俗和修界重合的书,现在摸到点儿头绪了!作者自定义标签:升级练功、争霸、转世读者印象:从不烂尾(363…
  • 霸天武圣
    男主女主是王观澜,术士,益城的小说是什么
    《霸天武圣》作者:蛇吞鲸【完结】 起点20130702完结 总点击:3000650总推荐:159700 武道、道术,孰强孰弱 世俗、修界,孰胜孰败 一切尽在霸天武道! 一直想写一本和封神一样世俗和修界重合的书,现在摸到点儿头绪了! 作者自定义标签:升级练功、争霸、转世 读者印象:从…
  • 霸天武圣
    霸天武圣的小说
    武道、道术,孰强孰弱世俗、修界,孰胜孰败一切尽在霸天武道!一直想写一本和封神一样世俗和修界重合的书,现在摸到点儿头绪了!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霸天武圣》还
  • 妻奴养成之陛下要听话
    妻nú养成之陛下要听话
    好不容易出趟门,居然还坠崖了,不幸中的万幸穿越了,结果没两天被嫁了!我是皇后我最大,后宫妃嫔们,本宫来了!“陛下,皇后娘娘让人甩琳惠妃耳光,理由是琳惠妃踩了御花园的蚂蚁!”“传朕口谕,琳惠妃暴戾恣睢,残害无辜,降为才人,以禁效尤!”“陛下,皇后娘娘偷跑出宫,打了翰林大学士”“让翰林大学士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