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川宗】的小说是什么?
  • 别人都在修仙,我在搞科技
    小说《别人都在修仙,我在搞科技》TXT百度云
    【仙侠商业文】+【你可以当成种田文】+【反正是仙草】+【绝对不套路】+【无毒,放心看】林初一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仙侠世界,成为太一宗的宗主!本来是值得开心的,但是,林初一发现,这个太一宗竟然面临破产危机。一旦破产,势必会造成门下弟子大量离开,附庸势力倒戈相向。生死就在一瞬间。索性,…
  • 别人都在修仙,我在搞互联网
    太一宗。作为九州世界上九宗之一,这里青山带翠,仙气缭绕,更有瑞鹤腾空,令人心生敬仰。太一殿内,上百名
    要修仙,先致富!林初一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仙侠世界,成为一个即将破产的宗门之主!一旦破产,势必会造成门下弟子大量离开,附庸势力倒戈相向。生死就在一瞬间。索性,林初一觉醒了科技兴邦系统。太一手机的推出,轰动了九州大世界。随后更是推出各种风骚软件:电子商务太一网、下沉市场太多多,太一外…
  • 孽徒在上:反派师尊御儿手册
    陆修李小鹤《孽徒在上:反派师尊御儿手册》
    【双男主】【无女主】【仙风道骨清冷师尊VS扮猪吃虎冷艳鬼王孽徒】慕怜穿书了,成了男主的反派师尊。原书里反派别有用心地培养男主,最后更是害得男主被各宗门围剿而死。然后男主重生了,将自己经历过的背叛与冤枉一一报复回来,最后反派被陷害致死。慕怜想着自己将来的下场,下定决心要远离男主!后来男主:师…
  • 凤仪九鸾
    小说《凤仪九鸾》TXT百度云
    我便在此立誓一定会踏破万骑,冲破九霄,不负此生。一个男扮女装的小菜鸡,遇上魔君之子,一个玩世不恭,一个专情霸道,在对立的神魔两界又会引起怎样的腥风血雨。“姜城,我吃定你了,你这一世都别想逃。”
  • 风水武帝
    风水武帝
    原本普通的学生彭聪因得罪有权势之人,被学校开除,但被风水奇人看中收为弟子,但就在彭聪前途大好之际,却为寻母进入墓穴,却被穿越到紫禁大陆。彭聪一心想变强大,只为成为武帝找到身在异界的母亲,并回到自己的世界。看彭聪武霸四方,获得江山美女。一切皆在风水武帝。
  • 破道问心
    苏文周瑾儿《破道问心》
    这是一个宏大的世界,浩瀚无限,人,神,妖,魔,鬼,并存,人族积弱,一个少年走出村子却发现以前所经历的一切都消失了,带着疑惑,他踏上了一条追寻的道路,正值天下劫起,看少年在这大劫之中如何走出心中的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