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左丘康】的小说是什么?
  • 怪物乐园
    和怪物乐园
    八百年前,世界各地的天空开启了三千座虚空大门,宛若三千颗不同颜色的眼瞳悬挂于天穹之上,无数怪物从眼瞳之中汹涌而出。有一击之下能摧城毁墙,体型巨大,以人肉为食的巨型种;有寄生人体,汲取人体营养,控制人类为自己服务的寄生种;有潜藏于人类城市,伪装成人类模样,以人血为食的噬血种一夜之间,人类沦为…
  • 怪物乐园
    男主女主是林煌,林馨,冷月心的小说是什么
    起点VIP20220611完结 八百年前,世界各地的天空开启了三千座虚空大门,宛若三千颗不同颜色的眼瞳悬挂于天穹之上,无数怪物从眼瞳之中汹涌而出。 整个世界,成为了怪物的乐园 八百年后,有个叫林煌的男人说:这个世界的所有怪物,只要我想要,都会成为我的召唤兽。 【这是一条备注:本书是异界宠物…
  • 异生物博士的乐园的txt
    异生物博士的乐园番茄的马甲
    《异生物博士的乐园的txt》简介:穿过传送大门,林煌一阵恍惚,感知便很快恢复了正常(怪物乐园)。抬眼朝着四周望去,入目之处,是一片洁白的天地。一望无际的雪原一眼看不到尽头,不知道被冰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