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巨熊】的小说是什么?
  • 天门仙引
    小说《天门仙引》TXT百度云
    仙引上古野史载,有‘无名氏’作《天门仙引》奇文;然天地难预测,世事不可料;天门仙‘引’诗序在,‘引’后奇文佚无踪;有后人于无意间偶读《天门仙引》诗序,觉引文诗句颇多玄奇神妙,忽而灵光闪过,欲续作《天门仙引》奇文以传世。故此人自号曰‘天门木木’迹于名山大川中,踪于星宇诸天外;结交天下英豪士,…
  • 杀神嗜天
    杀神嗜天
    作者:加柰子帝国修改过的七章内容魔人,是世界上一种具有特殊能力的人类!一一一一魔人能力等级分类:魔徒。魔师。魔霸。魔神。魔佛!一一一一每一个晋级就要冲破一层,依次,徒冲,师冲,霸冲一一一一一最最最重要解说:魔佛也称天伦:最后一步,也是最神话的一步,无人能及,当世只有一人能做到,而这个人已经…
  • 麻辣变形计之磐石安保
    小说《麻辣变形计之磐石安保》TXT百度云
    [已签约]作者本人喜欢崔天琪,我想给她一个好的结局,比如说脑瘤治好了呀,有了哥哥呀,有了另一半呀,这都是我的想法,然后呢,我这个是反派文,主......
  • 从死亡之中诞生
  • 无限恐怖之舍生忘死
    小说《无限恐怖之舍生忘死》TXT百度云
    生意场上的顺风顺水,使得王宇坤对于一直以来的安逸顺利的生活产生了厌倦,在美国谈妥生意之后,纽约酒店中王宇坤为了寻求刺激,选择了恐怖游戏。在这疯狂的游戏中王宇坤的心境渐渐的得到了超脱,一个偶然的机会使得王宇坤进入了一个恐怖片世界之中,奇异的养殖小队,可怕的一场场恐怖片中的生死挣扎以及恐怖片位…
  • 秦起美洲之622年
    秦起美洲之622年txt下载八零
    ()()公元7世纪,当莫辛干步枪在西伯利亚驱逐着俄罗斯人;当水箱坦克碾压着条顿骑士时,中州大唐帝国长安城,在无数镁粉照相机的闪烁中,秦唐两国最高元首,秦争和李世民在世人的见证下,共同签订《永世兄弟盟约》
  • 诸夏之三元无敌
    钟元张元叔《诸夏之三元无敌》
    古老相传,若谁能聚精元,气元,神元合而为一,便能成为那传说中的存在。遥远的曾经,有着一个国度叫做‘诸夏’。少年钟元得到来自‘诸夏’的溶血芯片,走出生活12年的部落,走遍这万水千山,踏遍这日月星辰,一路横推,追寻这巅峰之路。
  • 进来就送机甲
    进来就送机甲
    《新世界》是一个被创造的全新世界。在被一块陨石撞击后,这里还生存着变种人、还有生化丧尸、有变异兽、有外星生物,还有机甲。方雨是一个被赶出家门的富家子。还是一个放弃了被人敬仰的游戏行会会长。成为了一个垃圾大学的大学生。原本该是平淡的生活因为一则消息让他进入了《新世界》。因为一部机甲,再次成为…
  • 三元合一,有我无敌
    魄罗山地处句容王国东北部,因为地处荒凉,资源十分贫乏,所以周围没有什么太大的城市,其中坐落五个小型部
    山鹿部落地处偏僻的魄罗山。是位于此处五个部落实力最差的一个部落。从小生活在山鹿部落少年钟元父母双亡,在得到未知世’诸夏‘的液体芯片之后,个人性格,人生际遇发生了根本的改变。在芯片的帮助下,他学习了各种各样的知识,走出了部落,在更加的广阔的天地,和不同天才之间交锋。追赶,超越。当很多年过去了…
  • 旧日主宰
    旧日主宰
    起点VIP20200913完结 你使用了外挂,催眠术提升九百九十九级。 你使用了外挂,融合了巨熊功、巨鲸功等一百八十门古武,获得泰坦神功,觉醒泰坦巨力。 这是一个枪炮、古武、改造人、半兽人、邪灵并存的时代。 当新时代的枪炮敲响了旧时代的丧钟,唐文带着外挂降临了。 我从旧日来,主宰新时代!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