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布诺】的小说是什么?
  • 怪物大师未来与现在
    怪物大师未来与现在
    怪物大师未来与现在(烽火阑珊)
  • 满分总裁轻点宠布诺厉子玔
    布诺的儿子
    布诺在路边捡了个帅到惨绝人寰的老公,婚后,厉先生化身妻奴,宠起老婆来连老婆本人都怕。“老公,说好的高冷禁欲呢?”厉先生无辜摊手,“禁的是欲,不禁你。”“老公,你公司的秘书不错。”第二天,厉先生把女员工全部遣散。布诺欲哭无泪:“我只是想问问她的口红色号而已啊。”厉先生要出差一个月,布诺假装闷…
  • 斗帆
    帆帆推小说
    美丽的远海上,是密布阴谋的云。坐落的海岛,浮夸着一段段人生传奇。阴谋善变,真爱永恒。波澜不惊的躯体,心内也有独特的感情。十年屈辱,到底是成了曾经沧海,还是时过境迁。一朝回眸,竟然成了绝命的相见。我想我念,我费尽心思,望断情肠,却终究,抵不过,命运。你走还留,你是倾城的绝色,可惜相见在这个岛…
  • 斗绝凌天
    凌天斗帝
    龙渊大陆承载了数千年的人类文明,这片神秘的土地上萦绕着无尽魔法与斗气。纷争与掠夺、分裂与吞并,让每一个国家对战争充满恐惧或欲望。在无数次战争洗炼中,真正的强者也应运而生。
  • 怪物大师之直面心魔
    布诺布布《怪物大师之直面心魔》
    这本书会以布诺的视角为主线,食尾蛇的黄泉和其他四天王,黑鹭,白鹭都会出现,吊车尾小队和精英队会客串出现。主题是怪物大师界遇到的一场大危机,会......
  • 怪物大师之真相的背后
    在一个夜深人静的夜晚,老宅子里进了一位不速之客。这人身穿一件宽大的黑袍,斗篷将他的面容遮的严严实实,
    寻找了多年的真相,在一次任务中完成了,可真相的背后,又是多么沧桑残忍啊!当亲人手中的枪械指向自己的胸膛,当昔日的伙伴在自己面前倒下。“我发誓......
  • 捡不完的硬币
    捡硬币的小男孩作者
    有个女孩,在暴雨来临之际便会灵魂出窍,暴雨停下来,她的灵魂就会为她带来一口袋硬币。本书主要探讨一种叫做“温暖”的东西,希望读者在残酷的命运面前可以感受爱,细节和情绪的刻画是本书的重点。看完本书,无论身处怎样的困境,你都有勇气好好的生活下去。Tags:捡不完的硬币、哪里是北、捡不完的硬币tx…
  • 盛世苗疆:巫蛊天下作者:墨十泗(潇湘vip2014-1-5正文完结)
    盛世苗疆:巫蛊天下作者:墨十泗(潇湘vip2014-1-5正文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v≡◥◣≡≡≡≡≡≡≡≡≡≡≡≡≡≡≡≡≡≡≡≡≡≡≡≡≡≡≡≡≡≡≡≡≡≡≡≡≡≡≡≡≡≡≡≡≡≡≡≡≡≡≡v≡…
  • 盛世苗疆之巫蛊天下
    盛世苗疆之巫蛊天下txt下载
    苗疆大域,巫蛊为尊,五毒为圣。她拥有令人色变的养蛊控蛊之力,拥有天赋异凛的炼毒驭毒之术,可玩蛊于股掌,杀人于瞬息,足以令天下人闻风丧胆!他拥有百毒不侵的身体,拥有可以预见命运的巫术,一双手可毁人于刹那,杀人于无形,但凡出手,足以令天下人闻之色变!她是龙誉,五毒教的圣蝎使,教主继承人选之一,…
  • 盛世苗疆:巫蛊天下
    小说《盛世苗疆:巫蛊天下》TXT下载
    本书简介:苗疆大域,巫蛊为尊,五毒为圣。她拥有令人色变的养蛊控蛊之力,拥有天赋异凛的炼毒驭毒之术,可玩蛊于股掌,杀人于瞬息,足以令天下人闻风丧胆!他拥有百毒不侵的身体,拥有可以预见命运的巫术,一双手可毁人于刹那,杀人于无形,但凡出手,足以令天下人闻之色变!她是龙誉,五毒教的圣蝎使,教主继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