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帕特森】的小说是什么?
  • 死亡侵袭
    小说《死亡侵袭》TXT下载
    死亡,不代表生命的终结一个身具逆天血脉的青年在沦落的时代里初露锋芒一切!只是为了生存!【敢死队】:133411559nbsp期待您的加入!
  • 从无球开始
    小说《从无球开始》TXT下载
    落选秀李浩宇得到登峰造极的无球能力后破茧而出,通过花里胡哨的无球技术,叱咤篮坛,逐步成长为篮坛一代传奇。
  • 1795北美之虎
    方鸣杰弗里《1795北美之虎》
    1795北美之虎“问君欲何往,海外有金山,采珠珍珠港,伐檀檀香山。盘中鳕鱼美,身上貂裘暖,沃野连天远,嘉木计亿万。你写的这是什么骗子玩意儿,我眼里看到的是血和火。听你这歌谣来的100
  • 隐秘计划
    琼莉史蒂文《隐秘计划》
    作者:汤姆·拉奇纳译者:祁阿红、王晓东序幕二○○○年十一月当总统和第一夫人步入金碧辉煌的东大厅时,海军陆战队军乐队奏起《向元首致敬》的乐曲。琼莉·帕特森扫视着这个她非常熟悉的地方,发现今晚的嘉宾都是人们熟稔、经常在华盛顿和媒体中出头露面的人物。她突然感到一阵强烈的惊奇:她到这儿来不是为了进…
  • 死亡侵袭
  • 快穿之谈恋爱的N种姿势
    男主女主是辛西娅,迪lún,杰克的小说是什么
    【西幻风+快穿+1V1+HE+双强+浪漫】奥瑞恩:我马上就要触碰到月亮了,可是天亮了。辛西娅:一次又一次的转世,只为了能够和你在一起。不管你我变成什么样子,我依然会遵照我的本能,依循我的天性,去爱你。【片段节选】“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男人承诺着,拉着她的手到唇边亲吻。“可你会死。”话音落下…
  • 暴魔帝国
    书包网 暴魔帝国
    魔力就是战斗力魔法就是救世法推科幻新书《原力无敌》。简介:原力扩散,宇宙混战,帕尔帕廷的后裔克雷明趁势崛起,再造共和,还是重建帝国(注:帕尔帕廷即银河共和国最高议长,后来的达斯•西迪厄斯,银河帝国皇帝,黑武士达斯•维德的师傅。)
  • 剑原
    剑雨原小说
    婆娑八族,曜日吞天,星空贪狼,妖娆的魅族,执念的狐族,龙阶的妖兽,圣阶的武者..光怪陆离的大陆,热血沸腾的故事,天马行空的想象,一切的一切都只在半天的中州世界...
  • 广寒魔宫
    广寒宫小说在线阅读
    ☆☆☆本书简介☆☆☆上古传说:神箭手后羿,曾经因爱生妒,射落月上宫殿,宫殿碎片坠落于横断山地区,数千年来滋生妖魔,诅咒四方。滇西边陲小城沧山市闲散青年徐冲,以收集本地古怪传说,在网上散布为乐,机缘巧合下得到一幅古画,画上一名妖艳美女坐在秋千上,手捧带血骷髅,似在喃喃自语。徐冲惊骇于这样的恐…
  • 莫里西
    莫里西
    Pò①8Ц.Còм他从光影里走来,在这星光璀璨无云的夜空。莫里西一场有关洛丽塔的性幻想谢谢大家的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