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帝源】的小说是什么?
  • 帝源圣战
    白玄烨李靖《帝源圣战》
    成帝本源的又一次万年轮回,一位位圣人的浮现,诸圣之战又起,是诸圣的陨落又是诸圣的成帝之战
  • 我可以无限装备
    我可以无限装备小说
    你装备了布甲+1.防御力+1.保暖+1.你装备了布甲+2.融合成2级布甲,防御力+2.保暖+2.你装备了布甲10000..融合成金甲,防御力+10000..你装备了武器普通铁剑+1.你的攻击力+1..你装备了10000把普通铁剑,攻击力+10000...按道理来说,得到这么一个金手指应该吊…
  • 大帝之资
    小说《大帝之资》TXT百度云
    穿梭于两界之间,见证异界红毛不详之事。生存【任务目标:屠亿,当与数亿兄弟,争夺一线生机。】观摩雷劫【任务目标:煌煌天威不可揣测,需以心怀敬畏,但也不必过度崇信。】斩除红毛【任务目标:你已沾染不详,遍体生出红毛,活着......】......异界:“不成帝对不起他的经历,即便有天大的变故发生…
  • 绝神副本
    绝神副本
    万古前,有一人一剑一神袛世间无人能敌,他以绝情证道,从此在他的世界里没了情,此后世间便有了一个传说,这个传说的名字名为绝情副本,万古后,又一人以绝情证道,不同的是这个人虽以绝情为道,但在他却没有放弃这份情,自此这世间又有了一神话,它的名字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