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帝灵珠】的小说是什么?
  • 太古帝剑决
    太古剑帝决txt下载
    修最强的剑,装最纯的比,杀最狠的人,喝最烈的酒,赏最美的人,爱就爱的轰轰烈烈,万古皆知,杀就杀个尸横遍野,寸草不生,我林寒要成为这个时代的巅峰,问一句万界苍生,谁敢接我一剑?/p
  • 第一强道
    男主女主是齐老,丰枫,帝灵珠的小说是什么
    【半无敌文】我若在世,天下无魔,我若成魔,天下归我!我就是最强道人,叶浪!
  • 通天至圣
    男主女主是陈寒,沈奕,陈战的小说是什么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上古天帝陈寒,经历诸天浩劫,转世重生到一个家族废柴身上,从此他上了一条逆天之路。脚踏封魔殿,刀劈万圣塔!神挡杀神,魔挡屠魔!十万年前,诸天浩劫之谜缓缓揭开。任何敢阻挡在我——陈寒面前的敌人,不管是七神宗还是隐世家族,一一灭杀,毫不留情。这一条…
  • 僵尸王之终极成神
    小说《僵尸王之终极成神》TXT下载
    【火热劲爆.玄幻爽文】将臣!乃是一代旷古烁今的绝世妖孽!在看着心爱之人香消玉殒后!为了更加强大,为心爱之人报仇!因此,他毅然决然的选择修炼尸神魔功!成为了一只不死不灭,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之中的僵尸王!尔后,他为了复活心爱之人,布下了一系列的惊天之局!之后他又选择自我封印,就连记忆也封印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