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常弄欢】的小说是什么?
  • 天如月
    天如月txt
    第一卷作者:AMI当整个紫京城沉入在新年的欢乐气氛中时,恭亲王府里的人,都急如热锅上的蚂蚁,到处打着灯笼寻找我这位下流、好色好赌出名的,嘉庆皇帝,二十岁的亲弟弟恭亲王天星,我这位小时被乾隆皇帝极度宠爱的宝贝儿子,不但因为我护驾有功,还因为我长的与老爹最像。正因为被人极度宠爱,所以没人可以管…
  • 风流小王子
    风流小子王木生有声小说
    聪明的我在八岁时因为一时贪玩,不小心打开了密室,看到那到处都是堆积如山的金银珠宝我都眼花。随之我叫来我的亲哥哥,他帮我将珠宝多半换成黄金,将金银一半兑换成银票一半装箱存放。这可是有一次老哥喝醉后告诉我的,可是他并知道后来发生在我身上的事。"
  • 芍药惹心(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常弄欢,何冠中,莫妮卡的小说是什么
    芍药惹心(十二客花图春之颂之二) 作者:寄秋 云想衣裳花想容会向瑶台月下逢。 月中十二位花仙,婀娜姿态令人惜,广寒宫里春秋无,哪知人间夏冬苦。 谁知那日兔儿顽皮,怂恿园中花儿下凡游玩,十二位神仙驾云轻飘揽水镜,人间一日游,回首已是寻无根,让免儿给吃了。 无从依附,仙魂玉魄寄居凡人…
  • 蔷薇之爱(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凯莉,奥辛诺,冰火的小说是什么
    蔷薇之爱 作者:寄秋 云想衣裳花想容会向瑶台月下逢。 月中十二位花仙,袅袅姿态令人怜惜,广寒宫春秋无,哪知人间夏冬苦。 谁知那一日兔儿顽皮,怂恿园中花仙下凡游玩,元神驾云轻飘揽水镜,人间一日游,回首已是寻无根,叫兔儿给吃了。 无从依附,仙魂玉魄寄居凡人屋,那浪汉子瞧了去,画下“十…
  • 千秋素光同  作 者:寐语者
    男主女主是凯莉,奥辛诺,冰火的小说是什么
    红颜惊梦,风流并未云散; 旧爱已远,相逢犹恐梦中; 谁以热血荐轩辕,谁以壮志酬家国; 当一个时代远去,天地换了新颜,相思付与流年蓦然回首百年身,惟见千秋素光同。
  • 蔷薇之爱 寄秋
    男主女主是凯莉,奥辛诺,冰火的小说是什么
    西班牙的公爵都这般样? 她连门都没应他就大剌剌的晃进她房间, 一出口便指控俊俏的她沾了他妹妹, 真是神迹啊!她竟有‘种'可下呢, 为了避免车赛期间被车迷打扰得太彻底, 她退了饭店大方接受他的邀请过府一住, 可公爵他嘛帮帮忙, 竟用嘴吻去妹妹‘男友'的汗珠, 用体温烫得她全身毛孔难受的大张…
  • 瑞香郁情(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约瑟,比提尼奥,韦特的小说是什么
    瑞香郁情(十二客花图秋之诗之二) 作者::寄秋 云想衣裳花想容会向瑶台月下逢。 月中十二位花仙,袅袅姿态令人惜,广寒宫里春秋无,哪知人间夏冬苦。 谁知那日兔儿顽皮,怂恿园中花儿下凡游玩,十二位神仙驾云轻飘揽水镜,人间一日游,回首已是寻无根,让兔儿给吃了。 无从依附,仙魂玉魄寄居凡人屋,…
  • 冷菊冰心(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仇琅,安恬,冯硕宇的小说是什么
    冷菊冰心(十二客花图夏之恋之二) 作者:寄秋 云想衣裳花想容会向瑶台月下逢。 月中十二位花仙,娘娘姿态令人怜惜,广寒宫里春秋无,哪知人间夏冬苦。 谁知那一日免儿顽皮,怂恿园中花仙下凡游玩,元神驾云轻飘揽水镜,人间一日游,回首已是寻无根,叫兔儿给吃了。 无从依附,仙魂玉魄寄居凡人屋,被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