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庄倩】的小说是什么?
  • 陛下的那些花儿
    小说《陛下的那些花儿》TXT百度云
    素人穿越,最为致命!陛下,请接受来自恩地门小姐姐们的甜蜜问候!...
  • 凶案速递
    易凡吴啸天《凶案速递》
    一个推理和心理学天才,一个计算机黑客级高手,一个数学和物理学奇葩,锵锵三人团队将直面一连串迷雾重重的诡谲凶案,这是烧脑的游戏,更是智慧的对决!
  • 灵异心理诊所
    心理学灵异
    你见鬼了吗?无论是真的有鬼还是心里有鬼,这里都可以帮你解决。——李氏心理诊所一组充满神秘力量的玉版,一个具有神奇能力的血脉,鬼神出没,看一代女阴阳师如何在都市破解种种谜团!新书《逃庶》已上传,希望大家支持!~书号3259887
  • 无敌小药农
    无敌小药农txt免费下载
    偶获神秘药王系统,让穷小子摇身一变,从偏僻山村的农二代,到人人艳羡的极品地主,从此泡美女,斗恶霸,采村花,各式的艳遇如期而至,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
  • 全球灾变:华夏守城人
    小说《全球灾变:华夏守城人》TXT百度云
    【华夏+老白+国运+直播+热血+守护+无限】那一天,全世界都陷入了无尽黑暗。光明重启之时,在天空之上,出现无数座恐怖的城市:丧尸之城,巨蟒之城,稻草人城市,恐怖虫城,妖魔城市和猛诡城市等。一道道血色阶梯,从天空之上,蜿蜒而下。被选中的求生者,必须踏上阶梯,进入恐怖城市,为自己国家,守住城市…
  • 傲娇小狼养成手册
    傲娇小狼养成手册
    穿越重生《傲娇小狼养成手册》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红花莲子白花藕(晋江VIP20200301完结) 作者有话要说:2020年3月1日,终于大结局啦,纪念一下。有关这篇文的人物设定、心路历程之类的话我在52章作者有话说里絮絮叨叨写了1500个字所以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打个广告,希望…
  • 傲娇小狼养成手册
    傲娇小狼养成手册
    晋江VIP20200301完结 总书评数:225当前被收藏数:778 白南玖自出生起便众星捧月,是京城里嚣张跋扈、无人敢惹的白小公爷。 半身血脉传承于上古神兽,一向自持矜贵,但见到沈天颜的第一面,他竟然就被这个陌生女人当成狗子给撸了个遍儿! 挣扎着挣扎着,他突然发现,貌似被顺毛也是一件挺舒…
  • 情有不堪
    不堪言小说剧情
    情有不堪(那时淡月)
  • 下一站永远
    下一站永远
    《下一站永远》完结 作者:半人乐乐 为了赚取生活费和打发无聊的时光,恭离找了一份清吧陪聊的兼职工作,在那里遇上花美男杜超,杜超是一个有着温馨家庭生活的公子哥,却混迹于一堆狐朋狗友之中,玩女孩,泡吧最后被医生诊断为艾滋病患者他却喜欢上了恭离,由于良知,艾滋病的人怎么可以有爱情,他终于还是选…
  • 离割
    离割
    《离割》 作者:半人乐乐 序言:2008年的天蝎和射手:天蝎座前半年显得很容易触景生情,多让自己接触新人新事,到年中便会出现新的恋情,TA很懂得照顾你,很重视能否给予你足够的精神鼓励。你对双子的爱虽然显得后知后觉,但并不影响TA对你的执着,眼神交流会是你们的秘密武器。射手的洒脱对你绝对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