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庄昕】的小说是什么?
  • 夏医生,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夏遇小说
    庄昕是全市的中考状元,那年夏天,她带着外婆的心愿,独自一人来到了南城一中,开学第一天,她遇到了夏时。夏时径直走向庄昕,“好久不见。”旁边的女同学激动的想要尖叫,“男神诶,学霸诶,在在在~向我走来,”庄昕皱了皱眉,“我们见过吗?”“我一直在找你。”夏时一脸宠溺地摸着庄昕的头。“我不认识你。”…
  • 人生攻略
    恶魔人生攻略
    这个世界需要有人为正义发声。谨以此书献给那些还在默默无闻,一味付出的善良的人。正是因为你们的存在,才让好多人选择光明
  • [精灵宝可梦]精灵掌门人
    [精灵宝可梦]精灵掌门人
    起点VIP20210501完结30WSC 377.13万字270.94万总推荐 为什么考试会有精灵对战,为什么出门会被精灵袭击,谁告诉我地球发生了什么不要碰我!我不要吃药,我没疯! 接受了设定后方缘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训练家。 “真香。”
  • 异闻带的秀儿
    赵筑安王冰剑《异闻带的秀儿》
    这是一个基于错误选择、错误繁荣的世界。神秘测乱入科技侧促使英灵的诞生,御主,寄灵人大行其道。是托庇于英灵苟延残喘?还是御使英灵实现生命的跃迁?一个喜欢扎裤的少年,机缘巧合下获得一份特殊礼物,从此走上了改变世界的旅程!
  • 宋亚轩:爸妈的恋爱
    小说《宋亚轩:爸妈的恋爱》TXT百度云
    宋沐禾穿越遇到学生时代的爸爸宋亚轩和妈妈李允禾,为了他们能和平共处也是操碎了心“爸妈,放过孩子吧!”
  • 穿成豪门花瓶[娱乐圈]
    穿成豪门花瓶[娱乐圈]
    穿越重生《穿成豪门花瓶[娱乐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晏央(晋江VIP完结) 我们不会有这样高质量的演出最后,”她伸出白皙纤细的手指晃了晃,凑到自己唇边,落下一个吻:“我要感谢我的未婚夫,如果没有他在背后默默支持我,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安慰我,相信我,我绝对无法在冉导的暴脾气中撑…
  • 天乩:星辰之恋
    天乩:星辰之恋
    天乩+琉璃+千古【香蜜为主要剧情线】(开书于2.19)西湖水干,雷锋塔倒,断桥之约白夭夭在断桥上没有等来紫宣,伤心欲绝将自己封印在了湖底小青......
  • 精灵掌门人
    精灵掌门人听书
    为什么考试会有精灵对战,为什么出门会被精灵袭击,谁告诉我地球发生了什么不要碰我!我不要吃药,我没疯!接受了设定后方缘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训练家。“真香。”1182
  • 豪门虐恋:爱你走火入魔
    庄昕黎钟越《豪门nuè恋:爱你走火入魔》
    是爱,是蛊惑,还是走火入魔?钟越是颜值最高的巨星,是洁身自好的“国民情人”,但他却对声名狼藉的庄昕黎一见钟情。钟越想要一吻定情,却收到了庄昕黎的律师函,她不仅告他“非礼”,还要索赔一百万。“您确实需要那一百万?”钟越开门见山地问。“当然!您强吻了我,我不收钱,岂不成了免费供应?”庄昕黎笑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