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庄辛】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激活背景系统
    开局激活背景系统免费阅读
    二十岁的庄辛刚出社会,处处被人刁难。相亲更是碰到了老同学的女友,被老同学羞辱。结果激活背景系统,门外响起汽车轰鸣,众人这才发现,庄辛背景居然如此恐怖!【叮,激活背景1、郡城第一家族,庄家唯一男丁。】【叮,激活背景2、华国商业天才‘聂寒儿’未婚夫。】【叮,激活背景3、房产大亨‘朱左’的生死之…
  • 返古基因
  • 大楚烈帝
    楚烈小说
    郢都失陷,国力衰弱,且看二十一世纪的熊元穿越成楚考烈王熊元。谋天下,得民心,除内忧,御外辱,带领楚国一步步走向强大。操吴戈兮被犀甲,车错毂兮短兵接。旌蔽日兮敌若云,矢交坠兮士争先。
  • 穿越诸天武道世界
    小说《穿越诸天武道世界》TXT百度云
    获得穿越诸天万界的金手指,李峰本以为可以纵横天下,坐拥后宫佳丽三千,却不想等他穿越过来时却被告知,开局身份是一名太监!他曾在大漠见识过金镶玉的妩媚,也在江...
  • 草木意
    草木意
    《草木意》作者:二三呆 简介 一个伪长篇,有一个主线其实都是五章五章的小故事,总共六个故事,前三个小清新,后三个有一点点暗黑 这就完结了,谢谢喜欢书名的小可爱们hhh 楔子 连山成片的草野花海仿佛被罩上了一层薄纱,就像是下起了缠绵细雨一片灰蒙。 南冥又看到了那个人,尽管只是背影,也能一眼就…
  • 穿越时间的墙
    穿越时间的墙
    大龄女汉子林北佳来到非诚勿扰相亲。一号男嘉宾――楚襄王:我是名副其实高,富,帅,要不要考虑做朕的王妃。林北佳:(给你一个白眼你自己体会)灭灯。(只能说我输了牵手失败背景音乐。)二号男嘉宾――宋玉:你趴在墙上抠鼻屎的样子我也喜欢,选我吧!林北佳:对不起,我穿开裆裤你也见过喽(灭灯)三号男嘉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