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库蕾】的小说是什么?
  • 请献上你的灵魂
    献上你的灵魂46
    漆黑的太阳、浓浓的死气——这里是新生的死灵之地!成为这片土地的主人,罗炎却是现在可是一筹莫展。这里除了浓郁的死气和一颗嘴馋灵魂的奇树什么也莫有啊!连根骨头都没得一根!不过不要担心,总有人向着冥界所求,那时什么古龙、巫妖、僵死、骷髅通通都会有的!正好又有傻子上门了,什么你要发展亡灵公会,可以…
  • 超级仲裁
    女仲裁的超级兵王下载
    这个世界存在着两种竞争:一种靠皇权与信仰来支配;一种则靠暴力。二者的性质是:当一种结束时,另一种便取而代之动用了武力,便无法适可而止;建立了恐怖,就必得登峰造极——《仲裁宣言》"
  • 海贼:黄泉君主
    阿尔文佩雅《海贼:黄泉君主》
    他于冥界中走来,当黄泉重临天下,死者的国度为世界带来恐惧和解脱,他化身白骨王座,黄泉执掌者,吾乃【黄泉君主】布鲁克·阿尔文。故事时间线在海圆历1508年左右,也就是主角团还很小的那个时间点,且看重生的灵魂之王布鲁克如何一步步聚拢一批强大的伙伴,对那个号称最强的海贼团完成复仇,以黄泉之名,君…
  • 异界之我是月神
    异界之我是月神
    《异界之我是月神》完结 作者:思不群 第一章我会回来的(改) “靠!”我中指向天,向老天爷问了一声好。 说来郁闷,像我这么才华横溢、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站在潮流最前端的社会先进青年怎么会被开除呢? 难道是我工作效率低?不可能。难道是我长得不够帅?绝对不可能。难道是我长得太…
  • 灵魂救赎
    无法救赎的灵魂
    镜子能反射出人的另一面在无数镜片中存在另一种可能打破镜子,我将与你见面——YCXZ《魔镜》两个不同的灵魂一次“偶然”的见面灵魂的碰撞开展的故事蔓延的旅程来自于灵魂的救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