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库阿】的小说是什么?
  • 原始社会之首领要吃肉
    原始社会之首领要吃ròu
    《原始社会之首领要吃肉》 你看什么?!” “哪里都很扁啊” “你才扁,你全家都扁!” 东方人穿越到西方人的原始社会,首先要克服的是审美观的问题!其次需要解决的才是衣食住行 挺俗的穿到原始社会带领全部落人民奔小康,顺便拐带部落首领的故事,哦,对了,标配还有两崽 扫雷提示: 1、架…
  • 原始社会之首领要吃肉
    原始社会首领需要具备的首要特征
    本书简介:“你看什么?!”“哪里都很扁啊”“你才扁,你全家都扁!”东方人穿越到西方人的原始社会,首先要克服的是审美观的问题!其次需要解决的才是衣食住行挺俗的穿到原始社会带领全部落人民奔小康,..
  • 兽夫撩人:穿越兽界当女王
    shòu夫撩人:穿越shòu界当女王
    《兽夫撩人:穿越兽界当女》 一入兽界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 不过手欠,逃命的时候捎带手的想顺走那块血玉,楚七竟被这邪物带到了陌生的兽界。 霸气沉稳的狮兽,温柔体贴的虎兽,阴郁孤傲的狼兽,清雅斯文的猫兽,矜贵腹黑的豹兽,还有一只爱哭的蛇兽。 喵了个呜的。 从此,苦逼的与兽为伍,带领着一…
  • 风雷阵
    威盛贝斯风《风雷阵》
    一批废柴,经过不懈的努力,对一个文明的颠覆,一步一步走向逆袭之路。
  • 兽夫撩人:穿越兽界当女王
    穿越shòu界当女王txt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一入兽界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不过手欠,逃命的时候捎带手的想顺走那块血玉,楚七竟被这邪物带到了陌生的兽界。霸气沉稳的狮兽,温柔体贴的虎兽,阴郁孤傲的狼兽,清雅斯文的猫兽,矜贵腹黑的豹兽,还有一只爱哭的蛇兽。喵了个呜的。从此,苦逼…
  • 星际特坑(工)男友
    星际特坑(工)男友
    星际特坑(工)男友(武墨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