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康莱】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娇妻:傅少的亿万盛宠
    海风卷着咸湿的腥味扑面而来。虞兮宜醒来,发现她被反手绑住扔在甲板上。脸上传来尖锐的刺痛,是虞心怡的高
    前世,虞兮宜错信渣男,伤害至亲,最后落得家破人亡惨遭灭门的下场。重生醒来,她智商上线,抱紧粗大腿,化身小魔女,报复渣男渣女,为前世所有不忿一一复仇!——上一世,傅含章将虞兮宜宠成了心头肉,愿博她一笑摘星星取月亮。“傅含章,这一次,换我宠你!”
  • 知己
    [腐书]知己
    第一章“师兄,那我先回去了,你走的话记得帮我在本上签个名。”程飘絮从设备上拷好数据后便收拾东西准备离开,今天恰好轮到她值日,但还有人比她更晚走。“嗯。”严律己仍专注地稀释手头上的溶液,回答的态度一如往常那样冷淡。今天的实验结果还是不理想,他收拾好台面后就离开了公共仪器室,出来后时顺手将几板…
  • 知己
    知己
    《知己完结+番外》TXT全集下载 CP20220529完结 419对象说他喜欢我 他们相遇,相爱,再难堪地分开。 当旁人问及:“你和他到底什么关系?”郑庭深也只能痛苦地闭上眼睛,说一句:“只是知己。” 对严律己来说,清醒地痛着好过糊涂地活着,他不会原谅伤害过他的人,更不会原谅自己。 郑庭…
  • [变异]星空进化
    [变异]星空进化
    二十一世纪初,一场海啸过后,“神之遗物”诞生于人间。虽然它很快就消失了,但它造 成的辐射席卷全球,人类开始变异,从变异过程中获得种种力量的人类开始自满,开始自称 为“进化者”。 八百年后,人类进入星际时代,仅余30%的非进化者被蔑称为“弱鸡”,遭受种种歧视 。 这时,一个弱鸡意外得…
  • 星空进化
    星空进化类似小说
    二十一世纪初,一场海啸过后,“神之遗物”诞生于人间。虽然它很快就消失了,但它造成的辐射席卷全球,人类开始变异,从变异过程中获得种种力量的人类开始自满,开始自称为“进化者”。八百年后,人类进入星际时代,仅余3o%的非进化者被蔑称为“弱鸡”,遭受种种歧视。这时,一个弱鸡意外得到了“神之遗物”,…
  • 虫元
    小说《虫元》TXT百度云
    不知你是否听说过蟹奴?蟹奴,一种寄生在螃蟹身上的藤壶类生物,当雌性蟹奴遇上雄蟹,它们会将自己注射到雄蟹体内,在蟹的底部形成淡黄色软体,并生出分枝状细管,蔓延到蟹体组织,吸取蟹体营养。早年间,一群人无意间发现人体内一种酷似蟹奴的生物,现在尚不明确如何感染,但感染后的人,颅腔内会长出一种类似甲…
  • 独路不孤独
    小说《独路不孤独》TXT下载
    “你,让我窒息。”他满口酒气的说......五年的婚姻就因为他的一个“累”字而崩塌了“你,到底是因为孩子的事,还是你从来就没有爱过我?”我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