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廖婆子】的小说是什么?
  • 重回80年代我妈年轻时
    '江盼籽迷迷糊糊睁开眼,发现自己躺在炕上并非家中舒适的席梦思上。身下的床单是yòu年时mǔ亲缝纫厂里发的红
    [新言情征文]江盼籽死了,没死于宫颈癌却死于丈夫带着小三领着三岁儿子来看望自己的那天,说起来有些惭愧,她是被活活气死的!再次睁开眼,意外发现自己回到了小时候,回到了八零年代?自己五岁那年!善良的妈妈还活着还年轻,看她如何帮妈妈跟渣爹离婚,智斗小三恶婆婆,那些坏心肠的叔婶!一个都别想逃!带领…
  • 古代锦鲤崽崽的直播日常
    小说《古代锦鲤崽崽的直播日常》TXT百度云
    卫南枝是个小可怜,爹爹死了,娘亲病了,五岁的她还要养活三岁的小豆丁。幸好天赐仙女,包子从天而降,荒地挖出宝藏,病弱的家人从此身强体壮!——分割线——叶晨陌无意发现一个古人类直播间,直播间里的小可怜在荒村里没吃没喝还生病了。崽崽饿了,请投喂包子让崽崽告别饥饿哦。崽崽冷了,考虑一下赠送羊绒毛衣…
  • 七零暖婚小神医
    七零暖婚小神医1003七零暖婚小神医
    【甜宠虐渣】医学院的高材生一朝穿越成了七十年代的小知青,还绑了个不靠谱的系统。顾妍撸起袖子仰天长啸,壮怀激烈,不能怂,只能干!赚钱赚得盆丰钵满,虐渣虐到手抽筋......事实证明,牛逼的人在哪都能风生水起!风雨同舟的某男含情脉脉看着女子,“媳妇,你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赚钱养家!”顾妍超开心…
  • [综穿]这日子没法过了!
    综穿 这日子没法过了26
    女主手握地狱级难度剧本开局,凭着自己的谋算得到荣华富贵的故事。女主不是真善美,为了能够活的好会有一些算计。生活所需,和人品无关。《红楼梦》《七五》《清穿》阅读指南:1.感情流+剧情流,不一定每个世界都有cp2.有私设,极有可能ooc3.不是快穿,节奏不快,大家别急4.不要强求时间线问题,一…
  • 我的种田系统又出bug了
    小说《我的种田系统又出bug了》TXT百度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当一个二十一世纪大美女一朝魂穿,变成了一只浑圆的滚筒,花云雅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前身居然使手段逼婚了一个美男子?这波操作也是够骚的。然而小夫君在新婚第二天就离家了四年,杳无音信。特么的,和离吧,真当自己长得帅就能上天了?反正她现在有闺女有系统的,…
  • 阴婚不散:鬼夫大人狠狂野
    凌安商璟煜小说txt
    继承奶奶的祖业,我开了一家灵媒婚介所。一天,我接了一单生意,给一个死了帅哥配冥婚,本以为是笔好买卖,没想到却把自己搭了进去。男鬼帅气逼人,却也卑鄙无耻,鬼品恶劣,高矮胖瘦各种女鬼都看不上。最后他捏着我的下巴冷飕飕的说:“如果再找不到合适的对象,你就要自己上了。”我坚决拒绝,可惜后来的事情再…
  • 反派拿了甜宠剧本(穿书)
    小说《反派拿了甜宠剧本(穿书)》TXT百度云
    “作”力爆表的顾衣穿进正在追的小说里,成了反派女二。女二的命苦啊。亲爹为了护住过世同袍的女儿,逼迫她嫁给即将被废的太子。太子恨她心系他人,多年来将她圈禁在后院,肆意折磨。对她一片痴心的男主痛苦黑化,女主恨她夺走了男主的心,简直人见人嫌!小说最后一章,太子在她的酒中下了鹤顶红,女主在菜里放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