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弘法】的小说是什么?
  • 成圣传
    成圣传
    乱世出英雄,自古英雄出少年。为国为民,舍身取义。和平是永远的追求,百姓需要安乐,可世界不太平,几代人,不同国家的人,为世界大一统而努力,为的是修得成圣的机会,到达成圣的结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部族
    小说《部族》TXT百度云
    部族是望舒写的国术武侠类小说....洪武年之后,北方有一群与狼共舞的部族,名曰弯刀族,常常侵扰中原,民不聊生。弘毅称帝后,荡涤旧俗,大赦天下,与前朝废臣韩半仙共商御敌之策。弘毅为侧妃所生,称帝前常受排挤,遭到前朝奸相胡图和皇后的迫害,后在先帝驾崩后,群臣努力,朝野同心,巧设计谋,将胡图正法…
  • 变成畜生来爱你
    小说《变成畜生来爱你》TXT百度云
    不要吃有灵性的动物,如龟、鳖、黄鼠狼等,否则会被纠缠不休,本文是一只老鳖引发的血案。
  • 失落唤响
    小说《失落唤响》TXT下载
    一刀接一刀,杀出失落的世界,唤醒沉睡的人。
  • 与您为伍
    与智者为伍txt
    人,总是有心的。捏碎了,也是有的。放不下过去,我与自己为难;放下了过去,我怎么对得起那些人呢?可我到死也是弱小的人,天地将倾,我可该如何自处?
  • 掌控仙道
    掌控仙道全文在线阅读
    天地有三道,人道,神道和仙道。天生神根,吾独掌仙道。吾要那天在吾眼中崩溃,那地在吾眼中塌陷。目光所及之处,即是吾之仙国。
  • 解深密经
    山海经 解密
    分别瑜伽品第六佛法不唯是理论的发挥且亦重于行为的实践。有解无行那就偏颇不全所以理论与实践须要打成一片。上四品是开显的胜义了义理此及下品是开显的真实了义行。于中先讲瑜伽的胜解行。胜解是种
  • 穿越异界后我靠带货当大佬
    左守一林三《穿越异界后我靠带货当大佬》
    石琇竹偶然得到一块宇宙石,内有空间虫洞,可以进入另一个世界,她的异能每晋一级,就能打开一个世界通道,一次意外遇到警方追捕匪徒,误中流弹受伤,想进入异世界躲避,却无意中把警察与匪徒一起带了过去明明是一个人偷着乐,却偏偏组了团,还好,做领队...
  • 大都市之符魔
    大都市之符魔
    这个世界就是一个个大圈套小圈,你的实力强大了自身圈子才更大,才能接触到更多不为人知的东西,才能看到不一样的世界
  • 失落拱极星
    失落拱极星by翡冷萃在线阅读
    《失落拱极星》简介:祝兆陵老泪纵横的呼救,让耿正林以及其他飞鹰帮的人一瞬间都楞了一下(失落唤响)。祝兆陵是个乡下土员外,比较富有,那是众人有目共睹的,但要说这人阵的富到一个什么骇人听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