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张一天】的小说是什么?
  • 捡个冥王做小弟
    捡个冥王做小弟
    张一天独自经营着一家明天便利店,不仅卖东西给人,还卖东西给鬼。这一天,店里来了个半人半鬼的家伙,明明是个毫无生气的鬼,却拿了人类的饼干吃。再次相遇是在回家的路上,这半人半鬼的家伙被打的很惨,不想,这救鬼一命,却救来了许多麻烦,还是个大麻烦!
  • 火爆全球的巨星
    小说《火爆全球的巨星》TXT下载
    当张一天带着93分的颜值(S级),92分的歌艺(大师级),91分的演技(大师级),,穿越到平行世界,会发生什么情况?演艺圈,爆炸了!他演唱的每一首歌曲,都会迅速登上排行榜,霸榜!他演绎的每一部电视剧,都会刷新收视率,霸屏!他制作的电影每一部都狂刷票房,引爆无数影迷!他的一举一动,都会引发无…
  • 不明生死
  • 犯罪心理侧写之案发现场
    犯罪案发现场书
    刑警队破案的故事,又名《赴罪者,案发现场》暴躁刑警队长攻x冷娇天才侧写受喜欢可加群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普通人,正常人,而另一种就是变态。伪装下的正常人,十个有八个是变态。而每一个罪犯,在实施犯罪的过程中,都会有其必备的犯罪心理。创伤后应激障碍。分离性身份识别障碍。悬疑现代推理变态心理…
  • 再见你情深
    小说《再见你情深》TXT下载
    多年以后,你会发现初恋就像一块你吐出来的口香糖。它的香气,它的口感都深深印在你的记忆里,但是让你把它捡起来重新再嚼一次,你会不愿意,甚至觉得有点恶心。我们分开的时候我还爱着你,慢慢地,我便知道,我再也不会爱你了。
  • 物外之墙
    男主女主是张一天,小泽,洛文的小说是什么
    身处和平世界,突然被一笔迫在眉睫的巨款逼得走投无路。窘迫中天降馅饼,犹如神仙打救。竟陷入更恐怖的漩涡当中。为了生存保命,只能运用不知从何而来的异能,带领一群乌合之众于苦海中挣扎求生。一层层阴谋背后到底蕴藏何种惊人真相?张一天也不敢多想,每天只为能看见明天的太阳而不断挣扎求存。
  • 辛巴与肖恩
    肖恩 墨菲与妓女
    耽美爆笑日常!点进来不后悔系列。本文有吃糖长大逆向思维反射弧绕地球一圈的呆萌小受?吃钙片长大一米九的深村老攻自带忠犬属性简介许江山是一块糖。有一天,他在薛威大路上走着走着就挂了,因为他化掉了。嗯,这是分享书籍《辛巴与肖恩》作者:黑山羊
  • 犯罪心理侧写之案发现场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苏念,楚端玉,张一天的小说是什么
    豆腐VIP20191125完结 刑警队破案的故事,又名《赴罪者,案发现场》暴躁刑警队长攻x冷娇天才侧写受喜欢可加群635558911 这个世界上有两种人,一种是普通人,正常人,而另一种就是变态。 伪装下的正常人,十个有八个是变态。 而每一个罪犯,在实施犯罪的过程中,都会有其必备的犯罪心理。…
  • 忘神
    忘神txt下载
    高考过后,我的人生开了挂(富成)
  • 犯罪心理侧写之案发现场
    男主女主是苏念,楚端玉,张一天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犯罪心理侧写之案发现场》TXT全集下载(全本+9番外) 作者:一堆蓝精灵(豆腐VIP完结) 案发现场 第一章消失的案发现场 没有什么是比宿醉还没醒酒的时候被叫起来出现场还要痛苦的了。 楚端玉这么觉得,卲谦也这么觉得,唯独苏念不这么觉得,因为他不喝酒。 是后面这俩二货管的太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