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张世学】的小说是什么?
  • 绝代全才
    绝代全才txt下载
    吴迪本是个穷苦的程序员,后遭遇女友背叛,最终累死在加班的办公室。然而几个小时之后,他却神奇的醒来,头脑中多长了一个来自200年后的灵魂。调酒师,设计师,科学家,特工,医生,黑客。一个个王牌职业被他集于一身。酒吧,校园,医院,公司,乃至这个科学界,每一个地方都被他刻下不可磨灭的印记。从此他的…
  • 救了那个反派之后[穿书]
    男主女主是季逢君,君晏,季逢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427完结 总书评数:635当前被收藏数:3237营养液数:510文章积分:32,689,516 简介: 【完结啦,《病美人魔君被献祭给我后》连载中,求收藏】 季逢君一路打怪升级,好不容易成为顶级异能者。 睡了一觉,结果穿成了个据说会早死的废太子。 看着软弱无能的…
  • 救了那个反派之后[穿书]
    小说《救了那个反派之后[穿书]》TXT百度云
    更新一般会在深夜掉落,可能会很晚,可以早晨看哈__季逢君一路打怪升级,好不容易成为顶级异能者。睡了一觉,结果穿成了个据说会早死的废太子。看着软弱无能的皇帝父亲,还是小豆丁的原书男主十三皇子,一直蹦哒的草包大皇子,废物点心九皇子,和作威作福了n代的世家。季·末世强者·逢君微微一笑:身为太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