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张净】的小说是什么?
  • 包子变女王
    张净张逸《包子变女王》
    作者:yi兔子楔子和金元离婚后的第一件事,张净就是想出国留学。可能很多人会说,一个29岁的孩他妈级别的人物,没事还折腾什么。但是在离婚期时张净就觉得她的人生太他妈亏了。现在的她看当初,觉得就是傻妞一个。24岁的年纪大学毕业第一年就和比她大两届的学哥结婚。当初可是潇潇洒洒的来了个裸婚啊。可一…
  • 包子变女王
    包子变女王
    《包子变女王》完结 作者:yi兔子 全场人的脑顶,都飞过了一群群乌鸦。 JJ上前抱住张逸,逗他:“行了小子,比你妈都厉害啊!叔叔同意了!” 张逸表现极少露出的调皮模样,搂住了JJ的脖子,说:“只要你不记恨我踢你屁股的那脚,以后我可以叫你帅爸爸!” 大家哄堂而笑。三口人幸福的相偎在一起。 …
  • 僵尸都市
    都市金眼僵尸
    我没有感情,要想有好的未来就必须好好学习。你是一只僵尸,你需要我来做你的女朋友。对不起,我不喜欢你,我也注定没有爱情。这一天,她死了。“行无凡,上一辈子我用我这辈子的爱情换实力,这一辈子,我要用实力换爱情”
  • 凝魂聚气
    秽气凝聚之地小说
    人无完人!呵呵......,那是人之初的上古时代。那时候满天仙佛还在;人族是满天仙佛的传道之基,信仰来源;满天仙佛怎么可能允许完人存在。人人完人!哈哈......,这是我的时代!我是张净初,我的征程是星辰大海!我能让人人成为完人;只要你是我的信徒,我就给你完美的未来!且看末法时代的小道士,…
  • 何依淼木清随
    何依淼木清随
    《成为世界上唯一一个omega》又名《被迫标记》是由网络作家海中月倾情打造的一部校园耽美小说,双男主是何依淼木清随。讲述的是何依淼是个Omega,可他却意外穿越到一个没有ABO设定的世界,而且这个世界两个男人在一起是不合常理的,他该怎么办?
  • 被迫标记
    被 强制标记
    带着omega体质的受穿越到非ABO世界,必须找个男人度过受孕期,可是却阴差阳错地被宿舍里的死对头标记,为了未来的日子,受开启了套路死对头二次标记、三次标记的过程!死对头总是撩我怎么办?内心吐槽小太阳诱受×高冷闷骚学霸强攻强攻欢喜冤家无弹窗的提供《被迫标记完结+番外》预览,版权归作者海中月…
  • 被迫标记
    被迫标记
    带着omega体质的受穿越到非ABO世界,必须找个男人度过受孕期,可是却阴差阳错地被宿舍里的死对头标记,为了未来的日子,受开启了套路死对头二次标记、三次标记的过程!死对头总是撩我怎么办?内心吐槽小太阳诱受×高冷闷骚学霸强攻标签:强攻欢喜冤家
  • 被迫标记 完结+番外
    被迫标记 完结+番外
    寒武纪年VIP20200510完结 月票:2228推荐:8836收藏:8560打赏:10326 带着omega体质的受穿越到非ABO世界,必须找个男人度过受孕期,可是却阴差阳错地被宿舍里的死对头标记,为了未来的日子,受开启了套路死对头二次标记、三次标记的过程! 死对头总是撩我怎么办? 内心…
  • 文艺潮流
    民谣类小说
    一个街头卖艺歌手的重生日常,一位农家子弟的成长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文艺潮流》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鬼筮
    小说《鬼筮》TXT百度云
    “他从小就跟随暗夜挑灯一队游历山河,推演天机。当时的那一队人,随便哪一个不是惊才艳艳,本领通玄的人物?”“他的师父是五行宗的左宗宗主木锦舟,曾任左路军兵马大元帅,同时也是最后一任的暗夜挑灯人。传授他鬼契的是大名鼎鼎的地魂鬼契师阴云腾,教给他鬼道功法的是命魂引渡人羊洲,指引他修习奇门遁甲的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