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张居易】的小说是什么?
  • 无量你个大天尊
    无量你个天尊
    遂古之初,百尊定盟,立无私天道福泽众生,无尽岁月后众生疾苦,天道有私。要成仙,先逆天。长生有劫谁来定,吾辈天骄当横空。一代代仁人志士,扛起了逆天修仙的大旗!无尽岁月后纯良少年林峰,拜不良剑圣李乘风为师,从沧澜而来,身化剑芒,一路披荆斩棘,在这三十三仙域掀起了一场鸡飞狗跳、波澜壮阔的史诗浪潮…
  • 我的一个供货商朋友
    小说《我的一个供货商朋友》TXT下载
    好运气都是别人家的,这是我活了二十多年最大的感触。但别丧气,只要你脸皮厚,别人也就是自己的。
  • 大神,矜持点!
    大神矜持点
    大神,矜持点!的简介:她,是服里臭名昭著的人妖,性格嚣张放肆,不爱视频和语音。她喜欢把大家玩得团团转,所以从不解释“人妖”事件,她承认,她有点小贱。他,有钱有权有技术,却被逼和一男人结了婚。当他看到嚣张的她时,他义无反顾的抛弃了自己的“发妻”对她上了心,他承认,他有点大贱。当他遇见她时,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