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张庆安】的小说是什么?
  • 破军
    男主女主是李志,威尔,查理得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贵族眼中杀人如麻的魔王,他是奴隶眼中为拯救他们而降临世间的神灵。其实他不过是一名倒霉的穿越者而已~!推荐米汤的《末日边城传》嘎嘎一个处男的生活老夫QQ欢迎指正9442470
  • 随身带个成就系统
    男主女主是张庆安,李思,孟浩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灵气复苏时代的江北,随身带着一个成就系统。别人修炼,我做任务,梦想中的美好生活,被系统的一个个沙貂任务打破了。故事从高中开学典礼,江北成为全校老师头疼的刺头学生那天讲起。【宿主】:江北【境界】:武徒一层【成就勋章】:1、初级修炼勋章(修炼速度+10%)2、初级物理防御勋章(敌人境界低…
  • 重生之神级首富
    小说《重生之神级首富》TXT下载
    上辈子一事无成,这辈子且让他一一弥补,一场宿醉,陆卫东重回1993。这一年,国企改制大潮乍起,全民下海经商。这一年,真正意义上的民营资本洪流,刚泛起几朵漂亮的浪花。这一年,父亲私酿酒水悄然攒下百万财富,却浑然不知七年牢狱之灾即将到来。重活一世,陆卫东凭着超前见识,力挽狂澜,重振家业,在最辉…
  • 小兔妖翻身做女帝
    男主女主是云容,李玄凌,楚御风的小说是什么
    日更!新人新作求收藏!《小兔妖翻身做女帝》又名《捡来的徒弟是上仙》北沙岛上妖族的鄙视链最底端,就是云容这样的小兔妖,没有獠牙利爪,干啥啥不行,干饭第一名。不行就不行吧,苟住小命就行。可还偏偏捡了个更不行的小徒弟若城,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打个水都不利索。不过看着有灵根,搞不好比自己有出息,抱着…
  • 捡来的徒弟是上仙
    小说《捡来的徒弟是上仙》TXT下载
    日更!新人新作求收藏!北沙岛上妖族的鄙视链最底端,就是云容这样的小兔妖,没有獠牙利爪,干啥啥不行,干饭第一名。不行就不行吧,苟住小命就行。可还偏偏捡了个更不行的小徒弟若城,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打个水都不利索。不过看着有灵根,搞不好比自己有出息,抱着徒弟大腿过日子,也挺好。美梦没做完,一连串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