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张文义】的小说是什么?
  • 谁还不是个大导演呢
    张文义怎么也不会想到,有朝一日真的成为一名大导演。这可不是一般人都能当的,更何况他花费了整整三年的时
    电影学院出身的张文义获得了国际A类电影节最佳导演,铺天盖地的媒体通告找上了他,然而他只想找一处地方躲起来。在导师何屈的鼓励下,张文义开始下一部作品的创作,却不料发生了有史以来最大的麻烦
  • 穿越之农门闲妻/贤妻
    男主女主是周恒,杨潜,石心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之农门闲妻/贤妻 作者:言轻 【内容介绍】 新娘子拜堂时被观礼的人挤到门框上磕死了, 秦玥骑车栽进下水道摔死了。 结果秦玥魂穿成了这个倒霉的新娘子 一朝醒来,床沿趴了一溜儿的孩子 小相公拉扯三个弟妹长大? 好吧,还有比他们这家没爹没娘更凄惨的吗! —— 跑山,采药!…
  • 天诀龙谕
    巧伶苗若燕《天诀龙谕》
    序章明朝洪武三十一年闰五月,太祖朱元璋驾崩,由长孙朱允炆即位,年号建文。建文皇帝当时年仅二十一岁,君临天下,发现诸王各自拥兵跋扈,便兴起巩固中央、强干弱枝的念头。於是在掌权之初,与大学士方孝孺谋议,分别削夺诸王势力。在短短一年间,建文帝废了周王、齐王、代王、岷王,并逼迫湘王自尽。当时地处北…
  • 穿越之农门闲妻
    穿越农门闲妻
    新娘子拜堂时被观礼的人挤到门框上磕死了,秦玥骑车栽进下水道摔死了。结果秦玥魂穿成了这个倒霉的新娘子一朝醒来,床沿趴了一溜儿的孩子小相公拉扯三个弟妹长大?好吧,还有比他们这家没爹没娘更凄惨的吗!——跑山,采药!把兄妹几人调教的表面无害,腹黑满怀。缝两个包包,开卖!姐卖的是胸罩吗?姐卖的是波涛…
  • 鬼眼神师
    鬼 障眼法
    作者夜孤魂作品简介人走人道,鬼走鬼道。不管是人是鬼,你走错了道,我李向阳便会来收了你。一次同学聚会之后,李向阳的生意就红火了起来。各种鬼魅魍魉,全部到哥的碗里来吧!10012819
  • 七岁萌妃像颗糖:王爷要凉凉
    小说《七岁萌妃像颗糖:王爷要凉凉》TXT百度云
    你的初恋等于我娘,那我娘死了,我就等于你的初恋,所以你要对我负责任。七岁阿狸抱住娘亲生前的初恋王爷大腿不撒手,非说是他的初恋,要他养她成人。一趟微服私访莫名其妙多了个小初恋,好吧,养就养吧,谁叫他摊上了她娘这么个初恋呢!还生了个小情人让他养,真是作孽啊!可养归养,你搅黄我婚事是几个意思,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