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张晓阳】的小说是什么?
  • 魔女异闻日志
    魔女异闻日志 小说
    自上古的原初魔女诞生以来,这世界上就不断地涌现出具有特殊力量的女性。这些拥有特殊力量的女性,被称之为“魔女”。魔女的力量诡异莫测而且不会消亡,在魔女死亡之后会遗留下具有特殊力量的“魔女遗物”。只想过平静生活的张晓阳,某天捡到了一本名为“未来笔记”的魔女遗物,以此为契机接触到了世界的另一面,…
  • 问道太初
    问道太初
    古武高手苏邪,意外重生到强者如云的异界,恰逢家族遭难,更被未婚妻逼迫入赘!且看苏邪强势崛起,传奇再续,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先天一炁,道始太初。稚子入纯阳,炼气法自悟。剑意心中生,破去灵台雾。内气凝真元,天门筑基路。罡煞炼玄光,金乌合玉兔。三宝化金丹,寿命无定数。丹中蕴婴儿,魔…
  • 樱桃初夏(出书版)
    男主女主是许彦冰,张晓阳,王佳玫的小说是什么
    樱桃初夏(出书版) by暗夜流光 前言 所有的故事都是从一个少年的死亡开始。 在十四岁那年的夏天,许彦冰被泛滥的友情包围,最好的朋友和新搬来的女生王佳玫,陪伴他第一次长大。也正是在这个夏天,他失去了最好的朋友,那个男孩到底死于意外还是自杀?这个事件将成为永远的谜。 从那一天开始…
  • 契约成神之梦
    契约成神之梦
    玩游戏不就是:打怪杀怪抢怪,看谁不爽p下k,有事没事装个逼,组组帮派,玩玩兄弟情,下下副本,泡泡妹纸这些我通通不要!契约在手,天下我有。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
  • 重生:回到1992当土豪
    男主女主是清清,张晓阳,张小娥的小说是什么
    郑八斤一不小心回到1992年,一个没开发过的地区。面对着家徒四壁,奇葩家人,上有八十岁的奶奶,体弱多病。下有四十来岁的光棍哥哥,不务正业,好赌成性。家就是个无底洞,永远填不满的窟窿,他将何去何从?
  • 第四天灾的自我修养
    小说《第四天灾的自我修养》TXT百度云
    穿越到游戏世界是一件很爽的事情如果你能一人单通军团副本的话。你说我一个第四天灾,怎么就来拯救世界了呢?梁渊名言:当别人怀疑你有一个系统的时候你最好真的有。
  • 婚恋新妻
    男主女主是宋励衍,秦素芬,张晓阳的小说是什么
    《婚恋新妻》作者:墨子归 简介:她想她跟他之间一定是孽缘,第一次见面他开车撞了她,第二次见面父亲居然要把自己‘卖’给他,第三次见面她又被车撞了,不过这次不是他撞的,他只是看着她被撞而已如果爱情只能带来一场欺骗,那么她就用婚姻来换一场没有欺骗的交易。 001相亲 今年的夏天还好,并…
  • 重生:世界第一餐饮帝国
    重生:世界第一餐饮帝国
    重生:世界第一餐饮帝国(徐奇峰)
  • 重生之至尊食色
    男主女主是杜少强,陆小婵,马芙蓉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回到2003年,收割财富和美女。创立世界第一餐饮品牌佰仟萬,问鼎财富巅峰,一世逍遥。...
  • 天降大富翁
    小说《天降大富翁》TXT百度云
    老子原是穷二代,女神拒绝,朋友嫌弃。不曾想,老爸老妈原来是亿万富翁,这下可有的忙了;“那个,小哥哥,晚上酒店等你。”“我可能怀上了。”“如果你愿意,我做你的情人也没关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