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张洵】的小说是什么?
  • 命途修真
    命途修真
    宁为修真死,不做永生仙,我辈修士,何惧一战!"
  • 梦想交换
    梦想huàn真情
    木可,万众瞩目的明星少女。\n张洵君,普普通通的高中死宅。\n一场灵魂互换改变了他们的人生。\n他们互相解决麻烦,互相留下新的麻烦,不断的成熟蜕变,成为更好的自己。\n两个本来不该交织少年的人生,其实悄悄影响了许多人。\n
  • 末世之我的系统巴不得我死
    张洵林浩然《末世之我的系统巴不得我死》
    “请问宿主看到空中的变异大雁了吗?这群大雁具有极强的攻击性,他们的飞行速度能达到120KM/小时以上,还能射出锋利的羽毛攻击敌人”张洵心头涌起了一股不祥的预感:“所以你想说什么?”“任务发布:在变异雁群前表演特技飞行动作,让它们为你的美丽姿态深深折服!”“任务时限:十分钟。”“失败惩罚:抹…
  • 在她走后
    在她走后
    在她走后,什么都变了,又什么都没变一同研究生毕业的女友突然决定去韩国当练习生,当这样匪夷所思的事落到张洵身上,之后又会发生哪些事。这会是一个普通却不同的故事吗
  • 惟道惟极
    栖霞岭上遍野枫红,长天湛蓝。一座破落的宫观伫立在栖霞山群岭中,残破的墙壁,败落的庙宇,生锈的风铃不时
    千年前,洞玄界第一仙门太玄宗被灭,只余一丝薪火传承苟延残喘。千年之后,李恒降临洞玄界,重掌太玄宗。“道心惟微,我心惟道。通玄彻法,惟道惟极!”仙路危峻起洪涛,荡清太玄走渔樵。我今声震九重野,要为来者试天高。书友群:【227492075】
  • 明士
    明士下载
    王海成不由打了一个哆嗦,急忙道:“学生不敢。”罗信点点头,坐在那里,默然不语。王海成神色有些犹豫,罗信便道:“有话就说。”“大人,您可是想抓捕泾王?”罗信摇了摇头道:“按照泾王所犯之罪,杀了他也不为过。不过我又不是为了他造反来的。”“那是?”罗信看了他一眼道:“你先将泾王掌控的那些山贼,水…
  • 花开燕离
  • 捡只仙女做老婆[种田]
    小说《捡只仙女做老pó[种田]》TXT百度云
    先是遇到一个回不去天上的仙女,秦离心软,把她收留了。xA接着是遇到一只口吐人言的牛,秦离又心软,把她收留了。xA后来,仙女变成了她的夫人,牛变成了她的女儿。xA秦离:这或许就是传说中的
  • 魔琴遗音(武侠gl)
    小说《魔琴遗音(武侠gl)》TXT下载
    战国末年江湖正道基本由齐国钟离楚国左丘魏国子车赵国乐正四大家族所控制而魔教逐渐分裂为幽冥段干鬼域拓拔姽婳后有三支力量但却因为一名女子的出现发生惊天动地的变化七十年后江湖中产生了两个神秘的地方仙侠绝崖和北冥鬼府故事由此展开柳遗音凤寒宫弟子身患千花万魔咒而不自知为逃避逼婚踏入江湖岂料遭人算计背…
  • 我只想好好读书
    [腐书]我只想好好读书
    当前被收藏数:12224营养液数:5830文章积分:132,145,296《我只想好好读书》作者:朽木刁也一句话简介:爱人太过沉迷学习了,学神只好每天都在研究怎么和学习争宠。—818市一中最般配的几对cp。1L:必须是高二的学神和学霸啊,超基!YX:学神巨宠学霸,别我问怎么知道的。Qx: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