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张海华】的小说是什么?
  • 凡女修仙直播
    凡女修仙直播小说免费阅读
    浩瀚无垠的星域,住在不同星球的网民,都在默默观看着一场史无前例的直播。主播竟然是一个小女孩。她从一个小村落苏醒,因为一场替嫁风波,从而走上了神秘的修仙之旅。谁也不知道,这个女孩不只是从地球穿越到修真界的主播,更是创造了这场游戏的上帝之手。爽文无虐,金手指很强,轻松欢快,非正统修仙,无cp(…
  • 网络科技娱乐(皇天)
    网络科技娱乐(皇天)
    作者:皇天域林楠重生2001除夕之夜;二十一世纪是网络科技娱乐的主场;利用前世经验,在今世掀起一股网络科技娱乐狂潮;“林楠出品,必属精品!”林楠,25岁,任职于某手机公司,职责是手机新品研发部部长。说实话,林楠当初在毕业之后真心不知道自己能够干什么,虽然说自己是学物联网这个专业的,但是鬼才…
  • 致那年少不轻狂的我们
    龙铭晨陈铭萱《致那年少不轻狂的我们》
    也许,在许多年过去了之后,回忆着当初上学时的情景,是有着多么的美好。也许,在多年之后,翻出了学生时代照的毕业照时,每一个人,总是会有着一些人怀恋曾经的那个年龄段,遇见的每一位人。那时,虽然年少,但从不轻狂,虽然被大人们都说什么事情都还不懂,但是却往往思考的要比大人多得多。曾经有过那么一瞬间…
  • 网络科技娱乐
    男主女主是林楠,张海华,徐美婷的小说是什么
    《网络科技娱乐》 作者:皇天域 林楠重生2001除夕之夜; 二十一世纪是网络科技娱乐的主场; 利用前世经验,在今世掀起一股网络科技娱乐狂潮; “林楠出品,必属精品!” 第一章重生2001 林楠,25岁,任职于某手机公司,职责是手机新品研发部部长。 说实话,林楠当初在毕业之后真心不知道自己能…
  • 网络科技娱乐
    寒诀网络科技
    林楠重生2001除夕之夜;二十一世纪是网络科技娱乐的主场;利用前世经验,在今世掀起一股网络科技娱乐狂潮;“林楠出品,必属精品!”希望各位喜欢本书的兄弟姐妹指出天域这本书的缺点,但是请注意言辞,大家都是文明人,谢谢!!!
  • 网络小助手
    网络小说枪手
    试想一下,一个写网络YY小说的写手,拥有了千年之后穿越过来的网络数据之王——网络小助手之后,他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扑街怨念过大的许寒,做的第二件事是命令小助手同时写了四本小说,上传到起点中文网。第一件事
  • 文娱:从满分高考作文开始
    李轶张小《文娱:从满分高考作文开始》
    他是网文至高神,《斗破苍穹》创下的记录,无人可破。他是文坛的希望,每一本作品都获奖无数。随便写首歌,就能引起乐坛轰动。改编的电影,屡破票房记录。米国人称他是“科幻之王”!倭国人称他为“帝国の推理神”!当有人问他,为什么走上写作的道路时?李轶想了想,说道:“这要从那年的高考作文说起”
  • 红警入侵诸天
    “欢迎您下次再来噢!”赵子洋自动忽略了前台小姐姐的甜美笑容,眼神直直的看着手于的光盘包装盒。《红警3
    对敌人,一个字,刚。无限弹药,无限碾压。钢铁洪流,空中猛禽,超级要塞集束式洗地。诸天万界,没有我红警科技征服不了的世界。如果有,那就是还没上超级武器。【本文无敌爽文】
  • 重启之都放开我哥
    男主女主是张起灵,张海九,阿宁的小说是什么
    想知道啊?不告诉你们【坏笑】(建群建群,疫情严重,在家无聊,来聊天啊喂:1030377829)(可以提建议啊捉虫啊还有催更也是不错的喔)日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