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张若山】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我的雷达能探宝
    小说《都市:我的雷达能探宝》TXT百度云
    【叮!神级雷达系统加载完毕!】【你获得了初始奖励:无限制探测次数X1】刘志华呆了下。好一会,他才反应过来自己遇到了什么,忍不住开口问道:“你......是个什么东西?”【叮!本系统旨在帮助宿主走上人生巅峰,合理使用探测机会,你将获得难以想象的财富!】
  • 逆天魔帝
    逆天魔帝txt免费完本下载
    六百年前,因一滴大魔精血,神宗圣女洛灵瑶联合各大宗门,围杀王毅于摩云崖顶!带着满腔恨意,王毅跳下摩云崖!六百年后,王毅重新活了过来,发现昔日仇敌三百年前,破碎虚空,飞升仙神,从此两人仙凡永隔!望着遥远的天际,王毅心中恨意冲天,“待我武碎虚空之日,就是你洛灵瑶陨落之时!”战!就战到热血沸腾,…
  • 域之神
    男主女主是林河,陆昊,陆瑶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初开,混沌所致,一个天之骄子,意外被打落谷底,看他如何逆修天命,掌控神术,主掌众神
  • 逆天魔帝
    男主女主是王毅,赵青璇,青龙城的小说是什么
    《逆天魔帝》全集 作者:夜月风凌 六百年前,因一滴大魔精血,神宗圣女洛灵瑶联合各大宗门,围杀王毅于摩云崖顶!带着满腔恨意,王毅跳下摩云崖!六百年后,王毅重新活了过来,发现昔日仇敌三百年前,破碎虚空,飞升仙神,从此两人仙凡永隔!望着遥远的天际,王毅心中恨意冲天,“待我武碎虚空之日,就是你洛…
  • 逆天之万古棋局
    小说《逆天之万古棋局》TXT下载
    一世之内,一念之间,六百年前,他纵横于天地之间。一场阴谋,一个恋人,他身死道消!六百年后命运无常,离奇重生,何为命运?命运之下,万古决裂,天地之间,弱者浮屠偷生,强者恒古长存!(欢迎各位老铁试水!求收藏,求票票!)
  • 不朽修仙:我能够无限模拟
    男主女主是司清铃,南骊,宋玄澜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为仙门弟子的唐离,意外启醒道图,自此开启无限人生模拟。【16岁时,你在孤剑山洞窟发现剑道秘传。】【你一人一剑,斩杀宋家骄子。】【21岁时,你技压群雄,跃居骄龙榜第一。】【你认为女人只会影响你修行,婉拒天女爱慕,震惊三千道州。】【世事沧桑,你执掌星云宗,联合三千道州众宗门,向道主宣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