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张金泉】的小说是什么?
  • 抗战之铁血佣兵作者:锋利的柴刀(17kvip2014-04-02完结,穿越)
    抗战之最强战兵 锋利的柴刀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抗战之铁血佣兵》全集作者:锋利的柴刀第一卷潜第一章路见不平的出手细雨绵绵,天空阴沉沉的,就象赵志此时的心情一样糟糕。站在黄浦江边,他有些不敢相信发生在自已身上的一切。前后的落差大到难以想象的地步,必竟这中间隔着漫长的…
  • 抗战之铁血佣兵
    男主女主是赵志,谢秀云,汉特的小说是什么
    《抗战之铁血佣兵》 作者:锋利的柴刀 本是整日在枪林弹雨中讨生活的国际佣兵,因为一次任务的失利,意外回到了1938的中国。他不懂历史,不知道如何可以抱上伟人大腿指点江山,他只会战斗在最前线。他被称作战争机器,因为只有那样他才能在战火中幸存,才能用战火消磨心中的恨。 我命由我不由天甘落黄泉战…
  • 抗战之铁血佣兵
    小说抗战之铁血佣兵
    本是整日在枪林弹雨中讨生活的国际佣兵,因为一次任务的失利,意外回到了1938的中国。他不懂历史,不知道如何可以抱上伟人大腿指点江山,他只会战斗在最前线。他被称作战争机器,因为只有那样他才能在战火中幸存,才能用战火消磨心中的恨。我命由我不由天甘落黄泉战致死愿提十万虎狼旅跃马扬刀入东京谨以此书…
  • 凭什么我不能当学霸
    凭什么我不能欺负她
    生活平庸的陈宇,穿越到自己高三年代。为了过更好的生活,他决定努力学习,让自己的人生更加精彩。原名《回到最初的美好》,非标准学霸文,不喜勿入!1008711
  • 超能联盟之和平精英
    小说《超能联盟之和平精英》TXT百度云
    超能联盟,为了杜绝超能力犯罪,维护世界和平而存在的神秘组织。他作为联盟里面最普通的一员,他也是整个联盟里战斗力最低的成员,却是任何超能力拥有者都不敢小觑的存在。地劫不死,天灾不灭。看他如何抽丝剥茧,逆转乾坤。...
  • 从一个游戏开始生存
    小说《从一个游戏开始生存》TXT百度云
    2589年,人类文明科学十分发达,创造了史上第一款身临其境的生存游戏,刚入大学的林枫进入游戏。“什么?最强职业?”“随身携带图鉴?我无敌了!”意识到自己的强大的林枫,以为是自己幸运,结果好戏刚刚开始游戏封锁,世界危在旦夕,并且在游戏封锁的这段时间,还有着更加危险的事等着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