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徐幸】的小说是什么?
  • 倦云记
    徐幸徐印雄《倦云记》
    悲喜千般同幻渺,古今一梦尽荒唐。开到荼靡花事了,尘烟过,知多少谁家小儿,在此胡闹?
  • 重生日本做大亨
    重生日本做道士txt
    一个倒霉的程序员在日本富士山旅游,不慎跌入深渊,却得以重生日本的黄金年代,并得到大秦帝国徐福的传承。看主角如何玩转都市,纵横花丛。嘎嘎!
  • 独家暗恋
    独家暗恋
    [都市校园]《独家暗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一锅黄花菜 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解? 五月底的时候整个城市的温度都在上升,但远没到最热的时候。 还不到一个月就要中考了 徐然放在一边的右手食指无意识的敲着床面,他盯着墙上的挂表。 已经六点二十了。 三中的走读班下午五点二十放学,市医…
  • 罪恶死城
    罪恶之城谁死了
    【曾经的我许下了一个愿望,但我现在却为这个愿望后悔不已,可惜眼泪无法冲刷掉过去种种,亦不能使时光逆转倒流,生命的倒计时已经掐住了我的咽喉,而我只能通过一场场残酷的游戏延长生命在这罪恶的死城中继续前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