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怀锋】的小说是什么?
  • 为了出名我太难了
    为了出名我太难了
    这个世界里,谁不想成为闪闪惹人爱的大明星?早早不想。本是锦衣玉食姿貌优越的天才少女,干嘛去做吃累受罪整日讨好别人的艺人活计。早早这辈子也不想。可是瘦小可怜又无助的咸鱼之身怎么架得住家破人亡巨债压身...一定要成为能改变一个世界的大明星呀。哎鸭,还是先努力在水深火热的娱乐圈活下来叭_(:з」…
  • 灵气复苏下的扑街写手
    小说《灵气复苏下的扑街写手》TXT百度云
    灵气复苏之下,天赋异禀的人觉醒技能,能喷火,能御水,僧人道士也终于能够再次修行。而王怀锋,一个混迹在某点的扑街写手,他发现,他可以进入自己的小说世界。从此,王怀锋开始了自己小说的奇葩之旅。
  • 把系统都关起来
    郑谨阿尔《把系统都关起来》
    本书又名《异常收容所》郑谨加入了一家可疑的收容所,只是他需要收容的东西都有些奇怪——系统,外挂,金手指,属性面板至于他的工作也很简单——找到那些身怀系统的挂逼们,敲晕,扛走,封号。你有挂?没关系,我是GM。郑谨:这位天选之人,请问您喜欢什么颜色的麻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