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思秦】的小说是什么?
  • 追源思秦
    追源思秦
    《追源思秦》红袖完结好文 作者:cooklyer 【内容简介】 滚滚江湖,她游刃有余;滔滔情海,她却举步为艰;这难道就是老天的公平之处,如果真如古语所说的有得必有失,那么她宁可得到的是情,而不是权。 他只愿默默的在她身后替她挡风遮雨,当她为了他放弃一切时,他有这权利接受吗?
  • 如此真心够不够
    如此真心够不够
    《如此真心够不够》完结 作者:孟梵 代序 阡陌友情再荐 九五岁末,阡陌受文化艺术出版社卜键先生之托,向广大读者推荐文化艺术版《豆蔻系列》第一辑,介绍了台湾万盛出版公司推出的五位新人及其新作,其中有梦萝的《代嫁新娘》、黄苓的《挑弄银镯情》、贝佳的《爱!本来就是冒险》、常欢的《巧戏情缘》…
  • 五月与星辰
    日月与星辰小说
    “你说星星会永远陪伴月亮吗?”“会,因为没有了月亮,星星会失去了光芒”如果能回到过去,重新来过的话,我还是会选择喜欢你。周一至周六会连更两章......
  • 情为阿斗【txt完结】
    情为阿斗【txt完结】
    情为阿斗BY:暗柳(altya) 1 我叫阿斗。 不用怀疑,就是那个历史上连聪明绝伦的诸葛亮都扶不起的“阿斗”。 老爹很有钱,有钱到据说全天下只有皇帝比他富。家产一大,就要有个人来继承发扬。为此,老爹自从有生育能力就开始为生儿子努力,精神可嘉。在他身边来来去去的女人数目就算不能够上“…
  • 凤倾天下:国师大人有点忙
    云九花平公《凤倾天下:国师大人有点忙》
    云九司可谓史上最忙国师没有之一。在西凉,一面还要替二货小皇帝消灾解难,占卜吉凶,一面要应对小皇帝隔三差五的撒泼打滚加调戏,一面要忍受后宫佳丽的三千嫉妒心,一面朝堂上饱受白眼就算了,周围邻国又虎视眈眈。到头来,连自己都搭进去跟敌国皇子联姻了。好不容易嫁人了,还要替名义上的夫君斗小妾,争皇位,…
  • 月下桑[7truth系列之1]尸忆
    月下桑[7truth系列之1]尸忆
    [7truth系列之一]尸忆(出书版)BY月下桑人物介绍苏舒:故事主角,职业邮差,冷静,不爱言语,不喜欢多管闲事,这本故事中因为不小心管了一次闲事而陷入了诡异的事件中。宋鹏程:事件中的一员,性格谨慎严肃,头脑清晰,在慌乱中为别人做了不少事,是个标准警察性格的男人。于思秦:八卦记者,喜欢拍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