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慕凌倩】的小说是什么?
  • 烟枪作品集(共计3部小说)
    小说《烟枪作品集(共计3部小说)》TXT下载
    烟枪是最近几年刚出名的网络小说作者,比较写都市与网游题材的小说,目前作品有:校花的贴身保镖、网游之王者平凡、网游之魔法战士。总体来说写的都挺好看的,重来不会一个情节写几十章节废话连篇,尤其是去年至今年,非常受文学爱好者的追捧。如果亲没有看过烟枪的小说,可以下载了看看。附件内直接包括他的所有…
  • 校花的贴身保镖
    男主女主是向东流,慕凌倩,李少伟的小说是什么
    《校花的贴身保镖》全集 作者:烟枪 活跃在社会最底层的向东流,因为生活困难而帮人代练游戏,却不料一枚可用来偷听别人内心想法的神奇戒指,居然从游戏中跑出了现实。 回到家,向东流还没来得及消化心灵戒指所带来的震撼,接着又莫名其妙地接到一个保护美女校花的重任。本来不想从,但是父命难违,而且对方…
  • 校花的贴身保镖
    校花贴身保镖林逸txt
    活跃在社会最底层的向东流,因为生活困难而帮人代练游戏,却不料一枚可用来偷听别人内心想法的神奇戒指,居然从游戏中跑出了现实。回到家,向东流还没来得及消化心灵戒指所带来的震撼,接着又莫名其妙地接到一个保护美女校花的重任。本来不想从,但是父命难违,而且对方也对他家里帮助甚大。于是,向东流保护美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