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慕寒一】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之至尊无双
    至尊灵皇 无限下载
    一场诡异的车祸,将慕寒带入一个神奇的世界,虽然每一步都充满着危机,每一步同样又是机遇。一个个经典的武侠历史场景,一个个顶天立地的英雄,一个个充满传奇色彩的人物,能够参与到他们的人生履历当中,是幸,抑或是不幸。公平只是理想的世界,现实从来都不会给众生平等的待遇。严重声明,此书并非是科幻小说,…
  • 病王精妃太难宠
    今天,是慕寒最开心的日子。她的任务终于结束了。今天她就可以和心爱的人永远永远在一起了。想到五年前与他
    十六岁以前,她是战功赫赫,机智过人的御赐——战郡主,大喜之日一道惊雷劈过便做了三年的丑陋痴儿。他,自小受尽各凌辱,身心俱遭重创,早早地便被皇上送出了皇宫做了康王爷。当她的英灵从异世归来之日,却偶然促成了他们的相遇。从防备到靠近,从温情到热烈,冷漠的人世对他们不公,他们的温情却点亮着彼此的心…
  • 网游三国之领主崛起
    网游三国之领主崛起80txt
    (火热新书,万人追读!)慕寒:“作者大大,你要我在游戏里怎么表现?”作者:“追女主,三年抱俩娃。”慕寒:“可是更喜欢抢怪杀人,招募名将,还有赚钱。”作者:“我是作者,听我的,三年抱俩娃”慕寒:“游戏里还是游戏外?”作者:“嗯,那要线上线下两个女主,三年抱四个娃。”从此,主角开启了抢怪杀人,…
  • 盛世独宠:萌妻倾城
    独宠倾城妻小说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轻松宠文1V1】对青雪而言,她的前半生是暗无天日的,突然有一天,一个叫慕寒的男人以绝对的优势空降在她的生命里,向她宣布,“以后,你所有喜欢或不喜欢的,想要或不想要的,统统由我来完成,而你要做的便是享受着我所给你的一切”。
  • 嫁给大佬后我成了人生赢家
    嫁给大佬后我成为了人生赢家
    甄馨被狗咬了,甄馨的房子被烧了,甄馨遇到碰瓷了甄馨就想问老天爷一句,为什么我这么倒霉?为什么生活这么难?是不是因为没给你上香你记仇了?正在甄馨踌躇晚上要去哪个桥洞住的时候,秋慕寒的身影盖过来:“你是不是忘记你有个老公了?”甄馨大喜,原来她一撩就领证的老公是富豪啊!从此好好抱紧富豪老公的大腿…
  • 我的魔物娘女友
    我的魔物娘女友
    原来国家分配老婆是真的。但慕寒并不快乐。因为,至那以后如何抱起300kg的女友是个问题。
  • 跨越千年之寻觅
    小说寻觅了千年
    一觉醒来不止穿越,直接多了个儿子?这个儿子据说还是天赐的,是上天之子?老爹不可靠丫鬟不可靠到底相信谁?神秘男人的出现,揭开了千年的谜题,自己......
  • 九世剑心
    男主女主是慕寒,慕叔,黑炎的小说是什么
    九世轮回,剑心依旧,倘若有一天你沦为人妻,你我依旧如故,你依旧是那个在月光下看书的女孩,我依旧是那个为你挥剑的骑士,但当你借血光读书时,保护好自己,我所能只是以这一世空灵之心换你十世轮回之命,为你一人踏入九世鸟笼,仰望天穹,愿断翼重铸,骑士归来。
  • 从卫庄传承开始横推诸天
    从卫庄传承开始横推诸天
    慕寒以为自己是一个幸运儿,穿越到海贼世界中拿到恶魔果实,穿越在火影世界取得血轮眼和白眼,穿越到超级英雄电影中获得超能力,穿越到英雄联盟世界之中获得英雄们的力量,直到他遇到另外一个穿越者,而且还要治他于死地的时候......
  • 亲爱的,我爱的
    亲爱的,我爱的
    他是江州最大家族继承人,性格冷漠,杀伐决断,却命中一劫,天煞孤星,注定活不过27岁。她是灵魂摆渡人,专替人做白事,却不曾想到男人面无表情,声音冷冽如冰说:“我要娶你,只有你才能让我继续活下去?”我去你奶奶个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