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慕紫菱】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恩怨:双生金莲花
    天,黑压压的,大雨,一阵一阵的下着,如同冰雹敲打着地面。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上,一辆面包车在雨中正急速
    一场命运的玩笑;她和他原是指腹夫妻,却使她成为他的女仆。她的自卑,使她不敢面对她的爱情。冷傲、执着,使他对她不及身份的差别、父母的眼光,执意要与她在一起。可当她接受他时,他带给她的却是无尽的伤害当她最终已对他绝望之后他对她说:不是不爱你,而是想保护你,才不得不伤害你。
  • 少爷专宠:女仆别逃
    小说《少爷专宠:女仆别逃》TXT下载
    一场命运的玩笑;她和他原是指腹夫妻,却使她成为他的女仆。她的自卑,使她不敢面对她的爱情。冷傲、执着,使他对她不及身份的差别、父母的眼光,执意要与她在一起。可当她接受他时,他带给她的却是无尽的伤害......当她最终已对他绝望之后........他对她说:不是不爱你,而是想保护你,才不得不伤…
  • 寻找爱的记忆
    综记忆的寻找
    你爱我吗?他把玩着她柔滑的脸蛋,邪魅的问道。她不迭点头。他满意的笑笑,随即,欺身而上,不顾她眼中的泪疯狂的肆虐眼中的锋芒冰寒刺骨!她的身心都任由他肆意的玩弄欣赏,纵使千疮百孔,她都不曾放下,直到一次暗杀他竟看着敌人一剑刺入她的心口当最后一丝执念被击溃,沉积的痛如潮水般上涌,瞬间便将她吞没最…
  • 绝巅武神
    男主女主是慕紫菱,慕雷,莫老的小说是什么
    奔腾的包子 老者抱着一个小孩站在山顶。 “爷爷,你能一拳打倒这座大山吗?”天真稚嫩的童音响起。 老者哑然笑道:“真是孩子啊,哪有人能一拳打倒大山?” 若干年后,耸入云端山巅上。 一个身影负手而立,嘴角露出一缕笑意。 第一章大山小村 十万大山中的一个小村庄,因为临近山中大湖,所…
  • 绝巅武神
    小说《绝巅武神》TXT百度云
    老者抱着一个小孩站在山顶。“爷爷,你能一拳打倒这座大山吗?”天真稚嫩的童音响起。老者哑然笑道:“真是孩子啊,哪有人能一拳打倒大山?”若干年后,耸入云端山巅上。一个身影负手而立,嘴角露出一缕笑意。白皙的手指微微弹动,顷刻间面前一座座巨山化作尘埃这是一个稚嫩少年成长为绝巅强者的故事@各位书友要…
  • 争天之路
    男主女主是帝少羽,慕紫菱,林轩的小说是什么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一代魔君,欲得长生,誓与争天,却遭天罚!千年之后再度重生,昔日魔君却沦落为废物!他能否再度崛起,踏上争天之路?大千世界,风起云涌。浩瀚天地,道气长存!武道,以武入道,威震天地!文道:以文入道,可破苍穹!王道,兵法入道,霸绝乾坤!药道:以药入道,毒行天下!魔道…
  • 毒妃荡漾:王爷,你节操掉了
    司钰恒锦云《毒妃荡漾:王爷,你节操掉了》
    一场阴谋的婚礼,她一厢情愿,倾尽所有,不料被渣男所害。老天眷顾,再次醒来,她一袭火红嫁衣入了嗜血鬼王王府。世人传言,站着进去的姑娘没有不躺着出来的。她是谁?自立自强孔武有力的一条汉子!“你不是说要杀我吗?”他一手抚上她的发丝,琉璃眸子内邪魅:“本王怎么舍得杀你,本王要留着你把你吃掉。”他与…
  • 皇上别嚣张
    男主女主是紫菱,龙浩天,龙浩的小说是什么
    另类皇帝,不为朝堂而联姻,不为后宫稳定而雨露均沾。“运气好一点被打发到冷宫的话,就可以安静的度过如水岁月。”这是她嫁入皇宫的初衷。“要怎么样才能让他和我离婚?”这是她入宫后锲而不舍的唯一尝试。那该死的女人!她是在挑战他的容忍极限吗?亦或是欲擒故纵的戏码?终于,面对他魅惑的双眼,她心房失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