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戚卓】的小说是什么?
  • 一篇追夫火葬场
    女nuè男追夫火葬场小说
    陆嘉礼期待很久,才等到和戚卓殊的婚礼。婚礼那天,戚卓殊却失踪了。陆嘉礼知道,她是去见自杀的前男友,——也是陆嘉礼同母异父的哥哥。后来,哥哥向陆嘉礼介绍:“这是我刚追回的前女友。叫嫂子。”陆嘉礼一直知道,戚卓殊心中有位白月光。
  • 在偏执霸总的怀里撒野
    在偏执霸总的怀里撒野
    她是慕家丢失十几年的真千金,却被慕家养女慕子疏抢走未婚夫。慕安俞表示,辣鸡而已,姐不稀罕!某偏执的男人将她抵在墙角,“那我呢?你稀罕不?”踹飞渣男后,她转身嫁给了渣男他小叔!婚前说好只做契约夫妻,婚后就被偏执的他宠得无法无天。她靠在迟御风的怀里,用慈爱的目光看向迟行烨和她的好妹妹。“好侄子…
  • 侯夫人的大理寺升职记
    侯夫人的大理寺升职记特盐
    乞丐出身,流落街头,陈玦与狗争食。三王之争,天下易主,赵明渊寄人篱下、卧薪尝胆。一场羞辱,一次挑衅,她竟然成了那个小侍卫的妻子。新婚之夜,面色铁青的侍卫与她同枕难眠。她眨着眼故作天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