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拉达】的小说是什么?
  • 用小达拉成就最强训练家
    男主女主是左仓,拉达,乔伊的小说是什么
    小达拉是精灵世界弱小的神奇宝贝。左仓也穿越到了这个世界最底层的人。阴暗的小巷子之中,身上的疼痛如同潮水般涌来。左仓蜷缩着身体,双手紧紧的抱着怀中的小达拉。“小拉达,我们现在都是这个世界上最弱小存在,我不甘心你也不甘心吧。”左仓气息略微的有些微弱,声音颤抖而不甘的对着怀中的小拉达开口道。“拉…
  • 蔑世录
    雨辰拉达《蔑世录》
    据说看得懂这本书真实内涵的人都是潜在的神经病———————————————————这大概是一部很正常的穿越体玄幻小说,讲的是一个男人追寻自我的故事。(已完本)换了个马甲,新书上传不久,书号167630,书名为《苍穹传说》,直通车在右边,那是一本比这本更加好看通俗的小说,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
  • 精灵世界的怪奇训练家
    精灵世界的怪奇训练家小说
    万界的亡魂为何缕缕消失,高塔上的惨嚎为何无止无休?那只皮皮为何能口吐人言,wryyyy究竟是什么口癖,替身为什么会打出一只耿鬼?拥有万花筒的梦妖究竟凭什么会用幻术?一只自称“刘培强”的鬃岩狼人为何有着小型核弹般的冲撞能力?地区四天王究竟为何常常跪拜高塔,赤红为何又变成了话唠,那个撒泼打滚的…
  • 神奇宝贝之培育训练家
    神奇宝贝之培育牧场
    培育型神奇宝贝训练家和志,初始神奇宝贝为小拉达。从常磐市的孤儿到挑战各大地区冠军的公认最强冠军,和志为此付出了怎样的心血与努力?主角和志,一个猝死的爱好神奇宝贝的资深肥宅穿越众,无系统但有金手指,不过只能够检测神奇宝贝蛋和神奇宝贝的资质与实力,如书名所述,主角是一名培育与训练相结合的神奇宝…
  • 精灵之隐藏的大师
    精灵之隐藏的大师txt
    华夏曾经的冠军训练家意外身亡。醒来后,发现自己以宝可梦差不多娃娃的身份苏醒在万年后。被雌性小拉达当做花瓶包养。为了让自己能更加安全的变成一个真正的花瓶,楚白决定帮助小拉达族群从食物链的底端开始了逆袭之路。从阿柏蛇到阿柏怪,从猴怪到火暴猴,从秃鹰丫头到秃鹰娜,从毛头小鹰到勇士雄鹰......…
  • 神奇宝贝天狂传说_新御宅屋
    神奇宝贝天狂传说_新御宅屋
    HAITANgSHUwu.C0m“吃饭了,小狂起来吃饭了。”楼下传来一声呼喊。“恩~知道了。”小狂回应了一声,从床上拿起,一件衣服,穿了,起来,小狂看了眼自己的床,床上S乎乎的一片,足以见证,昨天晚上,小狂都做了什么,小狂浅笑。小狂穿好衣服,走下楼梯,看到厨房里美丽的身影,正在往桌子上,放…
  • 精灵之平凡训练家
    “可恶,这里是哪里啊?我不是在大学宿舍给switch插着电玩儿宝可梦剑盾吗?,为什么突然躺在小区公园
    兰泽,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平凡大学生,无意间穿越平行宠物小精灵世界,自带常磐之力,和一个没什么用的系统,他将何去何从?(本小说纯属个人爱好,不喜勿喷,新人QQ群985441939)
  • 精灵之王者祭典
    小说《精灵之王者祭典》TXT百度云
    【轻松,治愈,旅行风】PM电子对战全球总决赛,6V6的经典模式某届冠军,穿越到了精灵世界。他是所有对手眼里的恶魔训练家,有着千奇百怪、层出不穷的战术套路。他是自家精灵眼里的世界最好训练家,宠它们宠到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他是葛蒂市的荣誉市民、最爱翻盘、战术大师嘉德丽雅的官方男友!成为地区冠军…
  • 精灵之火爆全球
    精灵世界火爆
    精灵活在现实?且看精灵之火爆全球!看主角如何手持绿毛虫(绿空坐←_←),一步步走向辉煌!ps:主角不脑残_||轻松文,精灵加日常,后期会有燃点怼作者,吹水,催更Q群:575626345
  • 精灵之我是六尾
    精灵小说初期精灵是六尾
    古拉顿从火山中走出,洛奇亚从洋流中飞出,雪拉比在时间里穿梭炎睁开双眼,看着外面的世界,挥舞着六条尾巴,向前走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