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敖霆】的小说是什么?
  • 穿梭诸天的应龙
    小说《穿梭诸天的应龙》TXT百度云
    [纯异兽,不化形]灵气复苏,化身应龙,遨游诸天。龙之战杀恶蟒,夺龙珠;铠甲勇士败影界,得影石;小鲤鱼杀凤鸟,抢龙鳞;白蛇缘起灭王朝,成妖王;中华小子夺宝典,杀神灵;葫芦兄弟炼宝丹,立妖庭;诛仙入宝库,称尊无敌;倩女通阴阳,炼妖域;斗破集异火,战双帝;仙剑获灵珠,纵横六界还有哈利波特、哪吒传…
  • 甜蜜仙人跳
    甜蜜仙人跳
    《甜蜜仙人跳》 作者:林晓筠 第一章 魏彰收敛了下神采飞扬的脸部表情,还有稳健、矫捷的脚步,他还是个“病人”,三个养子中只有霆风的感情没有下落、婚姻没有归属,他还得装自己得到肺癌,现在钧泽带著子伶要去验孕,他当阿公有望,这叫他笑得合不拢嘴,可是这一刻他要克制住。 敖霆风的办公室大门没有关…
  • 撩汉求操目标NPH
    撩汉求目标106
    ROur0UWu.OrG短篇故事集?简介:陶林林为了爽,进入了NP向攻略目标游戏,她以为攻略很难,然而并没有,目标人物都给她开了挂,很轻易的被她勾上手,然后任她为所欲为......??此文NP向,内含黄暴、重口。粗暴肉,慎入。有肉有剧情。日更,宝贝们热情留言、评分、收藏、我会加更!!!给你…
  • 我的徒弟都很强
    我的徒弟都很强只有我
    “啥?让我收徒?每一个必须称为顶尖强者?”穿越后的张天一有点懵。当徒弟们都成为无敌强者时,张天一在这蛮荒大陆横行无忌
  • 前妻难缠 作者:林晓筠(txt完结)
    前妻难缠 作者:林晓筠(txt完结)
    爱火重燃(林晓筠) 啥?她有没有听错啊?她的前任老公是在向她“求婚”吗?帮帮忙好呗?当初要不是他──光溜溜的和别的女人躺在一起“取暖”,他们的婚姻也不会亮红灯的只维持一年,现在他父亲得癌症想抱孙子,他就要她生一个来完成遗愿?!我呸、呸、呸!门儿都没有!但这位老兄是耳朵长茧塞住了吗?怎么她…
  • 瑶池春不老
    春桃与老爷瑶池
    瑶池春不老,青云直入上瑶池。瑶池春不老,千万时辰瑶池花。瑶池春不老,一朝梦了龙甲云。瑶池春不老,三世魂归古堰镇。瑶池春不老,不觉人间春色老。我从一个凡间女童,青云直上成了瑶池台的仙,原以为成了神仙,就可以过上平淡无波的生活。但显然不是,爱恨情仇,八荒浩荡,生死存亡。瑶池台的春色从来没有老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