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斯拉维克】的小说是什么?
  • 永恒巫主
    永恒巫主 小说
    一个加班猝死的奋斗狗穿越异世界走上巫师之路并最终成为永恒的故事...————————————————————背景中世纪(13~15世纪)传统巫师芯片流,但芯片不是重点,世界观塑造也跟其他巫师流有较大区别。世界观完善、背景丰富、主角性格积极向上。望!求!支!持!
  • 终结之暗
    小说《终结之暗》TXT下载
    一位有着黑暗过去的前任雇佣兵海归,无意之间得到黑暗的传承,成为一个旨在推翻名为星骸的宇宙帝国的反抗组织首领,由此踏上一条不能回头的修罗之路。“我恐怕,回不到向往的平常生活呢。”——徐空辰。
  • 错乱的革命之轴复仇战争
    男主女主是维拉迪摩,洛马诺夫,马卡洛夫的小说是什么
    据红2共辉改编,是《脑中地狱》前一篇。看着自己的国家在复国后蒸蒸日上,雄心勃勃立志要让自己名垂千古的露国新领袖亚历山大·洛马诺夫总理,决定向自己利用多年互相扶持的“朋友”米国总统杜根,直接进攻米国本土。一开始,萌军总司令卡维利上将以为这是一次露国大规模的作死行动,没多久就可以扑灭帘军领导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