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斯泰克】的小说是什么?
  • 漫威天使降临
    漫威天使降临下载
    我是天使彦,是一位高贵而美丽的天使。一次意外让我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宇宙,一个陌生的灵魂与我融合到了一起,因此我获得了一些其他宇宙的知识。我能否回到原来的地方?
  • 丹露记
    许丹露小说
    一个真神存在的世界,一场波及整个世界的战争,在众神的指引下,缓缓的拉开了序幕。一个渴望自由,怀揣梦想的少年如何在战争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整个故事,从一个叫做丹露村的地方悄然开始
  • 无限之血统
    无限 猫妖血统
    无限之血统-浅悠凉
  • 穿梭时空的超人
    穿梭时空的超人 小说下载
    都市青年郝仁莫名其妙的得到了一个超人的传承系统,获取了成为超人的资格。不过,想要变得更强,郝仁就必须穿梭于各个世界,以此挣取正义点数来强化自身,于是不可避免的与众多虚幻人物取得了接触。蜘蛛侠彼得帕克,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环太平洋中威武霸气的超级机甲与老是被揍的小怪兽,最后乃至是无敌超人克拉克…
  • 丧乱之下
    男主女主是雷蒙,格温,麦格斯的小说是什么
    末日病毒意外爆发,人类文明迅速消失。多方势力的较量每一分一秒都凶险万分。
  • 本是牧师的我重生成了深渊猎人
    男主女主是达莫lún斯,维尔利特,梅昂的小说是什么
    这一切噩梦的开始,都出自于对未知的贪婪,当无尽的欲望唤醒了沉睡在遗忘之城的源罪时,深渊也就悄无声息的蛰伏在了你的身边,观察着你的一举一动。
  • DC新氪星
    dc新氪星
    穿越到氪星的骇尔,终于在氪星毁灭前离开氪星,但很不幸,被自己的养父乔艾尔放逐在深空之中。茫茫不见生命,冰冷而孤寂,黑暗长存的深空,即使如此,还是我赢了,乔艾尔。我会寻找到你,找到你那人间之神的儿子,我那愚蠢的弟弟,那身上藏有氪星一切的生命法典。我将重建氪星,史无前列,诸天万界最强大的氪星。…
  • 幻魔一剑
    推荐一本魔幻小说
    一个落后的山村,一个生下来就与众不同的人,也许是一次偶然,一个巧合,但却引发了一段不平凡讲述一个小人物的成长故事
  • 超神里的萌王
    小说《超神里的萌王》TXT百度云
    本想成为一个咸鱼,过理想中的混吃等死的美好日子,不曾想到居然穿越了,还被一个系统给弄丢了身体,成了一个蓝色的水流生物。简的来说就是叫做史莱姆。本以为一生就这么卑微的过去了。有不曾想到居然可以吃啥有啥?那我岂不是无敌了?“准备发动大审判,消灭邪恶!”史莱姆大喊道“等等!让我吃一点点可
  • 全面掌控
    小说《全面掌控》TXT下载
    一觉醒来,孙克突然成为了自己身体的国王,可以掌控自身所有细胞,可以自由地控制细胞进行变异!当吸能细胞、放电细胞、乃至核融细胞、空间细胞出现时,孙克将对世界造成什么影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