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斯皮德】的小说是什么?
  • 渡劫老怪的足球教父之旅
    渡劫老怪的足球教父之旅小说
    一名渡劫老怪重生在一名自杀的威尔士足球教练身上。且看他一边重拾修为,一边叱咤足坛,最终登上世界之巅的故事。你有C罗我有疾风符,你有梅西我有马失前蹄咒!你用钱买球星,看我是如何批量生产妖人的!(致敬加里斯皮德)
  • 开局一个巴洛特利
    开局一个巴洛特利
    李默拿出自己抽中的因扎吉天赋卡,对梦想机道:“等我把这个天赋肝出来,能进球吧?”梦想机点点头:“能,不过得跪着,吃不吃得到饼,得看人中场脸色。”李默挠挠头,那不能啊,总不能穿一回就为了跪着进球吧,他又掏出自己抽中的另一张天赋卡,“那这张你看怎么样?”“迪玛利亚?倒是能站着了,但你进不了太多…
  • 人在海贼开局锤爆白胡子
    海贼白胡子同人
    红发:“白琦的霸王色远在我之上。”鹰眼:“如果能再跟白琦战斗一次,我一定会突破剑术极限!”大妈:“如果我防御是铁皮,那白琦就是金刚钻!”卡普:“论体术,白琦早已超越巅峰时期的我太多!”赤犬:“白琦出没的地方,就是海军的无人地带!”穿越者白琦一拳锤爆了世界最强男人,获得震震果实!在一系列花里…
  • 耳语娃娃
    文森特杨克《耳语娃娃》
    作者:艾西恩有一日,那人和他妻子夏娃同房,夏娃就怀孕了,生了该隐又生了该隐的兄弟亚伯。有一日,该隐拿地里的出产作为供物献给耶和华;亚伯也将他羊群中头生的和羊的脂油献上。耶和华看中了亚伯和他的供物,只是看不中该隐和他的供物。该隐就大大地发怒,变了脸色。该隐与他兄弟亚伯说话,二人正在田间,该隐…
  • 迪亚波罗还不想狗带
    迪亚波罗杀不死
    《迪亚波罗还不想狗带》作者:我觉得今晚渡劫没问题,主角:承太郎乔鲁诺阿帕基纳兰迦斯皮德小说简介小说简介:“摩西摩西!承太郎么?我和您实名举报,一个叫迪亚波罗的杀死了波鲁那雷夫!不用谢,
  • 和女神在荒岛的日子
    和女模特在荒岛的日子
    公司举行泰国7日游。不料途中飞机出现事故,赵小风意外流落荒岛。幸运的是,醒来之后,他发现身边还有美女上司,漂亮空姐,岛国少女
  • 网络小说写作宝典
    写网络小说好看的作者
    一位平凡的网络小说作者李文豪,平时写写网络小说,写的网络小说自己掏钱找出版社出书,摆个地摊卖书,书不咋好卖,经济上有些紧巴,但日子过的平淡而充实,充满了希望,一次一位外星乞丐走进了他文学梦想的世界里,从此改变了他的命运,来到一个神奇的游戏世界,周围是凶残的巨兽,可怕的僵尸鬼怪,单薄廋弱的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