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斯耀】的小说是什么?
  • 诱宠娇妻成瘾,
    诱娇妻成瘾君子
    潇湘VIP2014.7.31完结已有32862人读过此书,已有148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1255576字内容介绍:她遭遇男友的背叛,就在那一刻,从天而降的犹如天神一般的男人对她说——“嫁给我。”她选择了嫁给他,却不知他们的婚姻从一开始就是以离婚为目的!婚后,他的生活多姿多彩,在外风流无限,…
  • 诱宠娇妻成瘾
    诱宠娇妻成瘾
    《诱宠娇妻成瘾》 作者:淑哦巴 内容介绍: 她遭遇男友的背叛,就在那一刻,从天而降的犹如天神一般的男人对她说——“嫁给我。” 她选择了嫁给他,却不知他们的婚姻从一开始就是以离婚为目的! 婚后,他的生活多姿多彩,在外风流无限,时常登上报纸的头版头条! 小三大着肚子上门,她用巧计揭穿!他心…
  • 豪门童养媳
    豪门童养媳
    13岁,她成了洛家的童养媳,高贵的他,挑起她的下巴,只吐了一句“凭你也配!”岁月如梭,如今他们已结婚多年,只是彼此行同陌路,分居世界的二端,他有他心爱的女人,她亦有藏在心底的初恋。公司年会上,初恋空降成了她的妹夫,丈夫将情人受伤的手指含在嘴里,却任她一人站在那里,鲜血横流,那一刻,向来坚强…
  • 首席童养媳
    首席童养媳txt下载
    她成了洛家的童养媳,高贵的他,挑起她的下巴,只吐了一句“凭你也配!”岁月如梭,如今他们已结婚多年,只是彼此行同陌路,分居世界的二端,他有他心爱的女人,她亦有藏在心底的初恋。
  • 唐暖央洛君天
    唐暖央洛君天免费阅读
    13岁,她成了洛家的童养媳,高贵的他,挑起她的下巴,只吐了一句“凭你也配!”岁月如梭,如今他们已结婚多年,只是彼此行同陌路,分居世界的二端,他有他心爱的女人,她亦有藏在心底的初恋。公司年会上,初恋空降成了她的妹夫,丈夫将情人受伤的手指含在嘴里,却任她一人站在那里,鲜血横流
  • 契约宠婚:前妻离婚无效
    无效婚约前妻免费阅读全文
    他们已结婚多年,只是彼此行同陌路,他有他心爱的女人,她亦有藏在心底的初恋。终于摆脱这段契约婚姻,她开了自已的策划公司,他再婚的消息屡见报端,带着美丽的新娘,他找上她,指名让她亲自为他策划婚礼。
  • 双面情人
    双面情人2017无删减
    小时候,她就成了洛家预定的媳妇,高贵的他,挑起她的下巴,只吐了一句“凭你也配!”岁月如梭,如今他们已结婚多年,只是彼此行同陌路,分居世界的二端,他有他心爱的女人,她亦有藏在心底的初恋。公司年会上,初恋空降成了她的妹夫,丈夫将情人受伤的手指含在嘴里,却任她一人站在那里,鲜血横流,那一刻,向来…
  • 总裁宠爱无度
    总裁掠爱无度
    13岁,她进了洛家,高贵的他,挑起她的下巴,只吐了一句“凭你也配!”岁月如梭,如今他们已结婚多年,只是彼此行同陌路。
  • 总裁索爱无度
    双面总裁索爱无度txt
    《总裁索爱无度》13岁,她成了洛家的童养媳,高贵的他,挑起她的下巴,只吐了一句“凭你也配!”岁月如梭,如今他们已结婚多年,只是彼此行同陌路,分居世界的二端,他有他心爱的女人,她亦有藏在心底的初恋。公司年会上,初恋空降成了她的妹夫,丈夫将情人受伤的手指含在嘴里,却任她一人站在那里,鲜血横流,…
  • 豪门佳妻
    她在乎的 他都尽情摧毁豪门妻子
    本文已签约出版!她成了洛家的媳妇,高贵的他,挑起她的下巴,只吐了一句“凭你也配!”岁月如梭,如今他们已结婚多年,只是彼此行同陌路,分居世界的两端,他有他心爱的女人,她亦有藏在心底的初恋。公司年会上,初恋空降成了她的妹夫,丈夫将情人受伤的手指含在嘴里,却任她一人站在那里,鲜血横流,那一刻,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