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uigs01.com
主角叫【方云墨】的小说是什么?
  • 华娱之巨星崛起
    男主女主是方云墨,宗帅,姚涛的小说是什么
    刚刚继承了土豪舅舅的亿万财富,还没来得及享受就被某坑货系统给砸到了2002年。方云墨:快说,我要怎么样才能回去享受我的万贯家财?坑货系统:只要你如此如此,这般这般然后就能回去了。方云墨:你当我是傻子吗?PS:系统属性极轻,不喜欢系统流的读者可以将其无视,不会影响阅读。已有完本作品《华娱之光…
  • 重生盛宠,偏执大佬的撩人甜妻
    小说《重生盛宠,偏执大佬的撩人甜妻》TXT下载
    1V1\互宠无虐\有纯爱CP不喜误入)前世,苏宛轻信渣男甘愿活成他的附属品,无意撞破出轨现场后死于非命。从未想过,曾对她尖酸刻薄的沈煜亲手将渣男贱女送入地狱后,会自刎于她的墓前。重活一世,苏宛只想早一点找到沈煜,看出他那些冷言冷语背后的深情,给他一生的真心与爱意。认识沈煜的人都说他偏执孤傲…
  • 还珠格格:等风也等你
    小说《还珠格格:等风也等你》TXT百度云
    有缘相遇,无缘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忆。有幸相知,无幸相守,苍海明月,天长地久。
  • 豪门婚姻我的趣味爱情
    豪门无爱婚姻的小说
    作者:cockney【由文】序co曾经因为汐爷的这篇评论很受伤,但其中指出了co不足的很多细节,感谢汐爷拍的砖【PS:没错只评了第一卷!实在是对第二卷无法产生看下去的欲望,如果看了第一卷的评,版主还想看第二卷的,咱可以勉强看完它!】这是一部归类为现代都市的文章,当然我更愿意理解成当下的小白…
  • 大佬每天都带崽碰瓷
    男主女主是楚岚,顾霄城,小宝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大佬每天都带崽碰瓷》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林水妖妖 大佬每天都带崽碰瓷/林水妖妖 霸道总裁顾霄城,万年冰山,不近女色; 近日却频频带着患有自闭症的小太子出入十八线女星家门; 豪宅豪车不眨眼地送,资源广告不要钱地砸; 霸总要死要活地拖着她往民政局跑; 小团子一…
随机推荐